好運的人都有這特徵!命理師曝臉上「4部位」紅潤有光澤,運勢將旺到停不下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好運的人都有這特徵!命理師曝臉上「4部位」紅潤有光澤,運勢將旺到停不下來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8/08 12:56
好運的人都有這特徵!命理師曝臉上「4部位」紅潤有光澤,運勢將旺到停不下來

相傳在命理界要觀察一個人的運勢如何,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這個人有沒有「容光煥發」,這可不是臉泛油光,而是有沒有紅潤發亮,看起來精神奕奕的樣子。命理師簡少年就在他的著作《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中提到,以下臉上幾個部位只要容光煥發,就代表近期運勢會非常旺,同理可證,想要好運氣的話,記得這幾個部位要保養得宜,且也不要遮掩到,保持紅潤的樣子,也能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好運哦!

延伸閱讀婚後水火不容!5種夫妻面相地雷配對,老公大嘴唇薄+老婆小嘴唇薄將吵架不斷

▲額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額頭

額頭代表我們的事業宮,保持明亮才能使我們的事業平順,所以建議不要留瀏海遮擋,也可以避免長痘痘,就可以大大降低事業不順的機會哦!而且人家總說「十禿九富」,也再次驗證讓額頭容光煥發,對運勢有益無害!

▲鼻頭

2.鼻頭

鼻頭代表我們的財帛宮,是掌管財運的一大重點,平時要做好清潔,不要長黑頭粉刺與痘痘,保持皮膚透亮,財運就會越來越順遂~反之,如果鼻頭附近長痘,就要當心近期的財運會遇上一些狀況囉!

▲臥蠶

3.臥蠶

臥蠶象徵著我們的桃花,所以通常臥蠶明顯的人桃花運會特別地旺,可倘若長時間的操勞,導致臥蠶附近泛紫泛黑,或者有明顯的黑眼圈,臥蠶整體看起來黯淡無光,就很容易遇到爛桃花,感情路也會很不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鼻樑

4.鼻樑

鼻樑代表我們的疾厄宮,若鼻樑上有些暗沉發青,可能就代表最近身體過於勞累,或者有感冒的前兆,所以除了保持鼻樑明亮以外,也可以當作觀察的重點,檢視自己的健康是不是最近出問題囉。

▲氣色明亮好運自然會來

保持臉部明亮好氣色,好運自然會來

除了上述幾個必要保持明亮的重要部位以外,簡少年提醒,其實只要讓自己整體氣色都能有紅潤有光澤,運勢基本上都不會太差,而除了外在的保養以外,很重要的因素在於我們的心是否能處在平穩寧靜的狀態,所謂「心清則氣清」,心若安定清靜,自然就能相由心生,整體看起來容光煥發,而運氣也會站在我們這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測過都說準!第一眼看見什麼測出你近期壓力指數,選「這項」代表情緒快到臨界點了

延伸閱讀桃花運、長輩緣極旺,晚年運勢卻奇差?「酒窩」面相好壞分析,林心如、安以軒全是代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SBS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好運的人都有這特徵!命理師曝臉上「4部位」紅潤有光澤,運勢將旺到停不下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