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傳將演《驚奇隊長2》! 暖男性格的「肩膀流氓」,3理由讓人無法不愛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朴敘俊傳將演《驚奇隊長2》! 暖男性格的「肩膀流氓」,3理由讓人無法不愛他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22 17:54
朴敘俊傳將演《驚奇隊長2》! 暖男性格的「肩膀流氓」,3理由讓人無法不愛他

朴太太們都聽說了嗎?據傳朴敘俊有望參演《驚奇隊長2》!雖然經紀公司對於爆料表示:「一切無可奉告!」但已經讓所有粉絲們期待歐爸能成為繼馬東石之後,加盟漫威宇宙的韓國演員。這邊也幫各位盤點朴敘俊的魅力之處,歡迎還沒入坑或是已經入坑的朋友們,一起在名為「朴敘俊」的坑底躺平。

身高185的「肩膀流氓」,運動養成大肌肌

身高高達185公分的老公,根本就是行走的衣架子!不僅擁有大長腿,連56公分的寬肩膀都是魅力來源,更因此被稱為「肩膀流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他也不吝嗇在戲劇裡各種秀出精壯的手臂和胸肌,而這一切的成果都來自於規律的健身,就算不能上健身房,朴敘俊也會抽空到公園運動,運用彈力帶做訓練,加上引體向上,每天保持一定的運動量,也成就了令粉絲們瘋狂的好身材。

十項全能!唱歌打棒球料理通通難不倒

朴敘俊除了會演戲之外,也常為主演的戲劇唱OST,在《魔女的戀愛》、《她很漂亮》、《花郎》都能聽到歐巴的歌聲喔~此外朴敘俊也曾當過音樂節目的主持人,可以說是演、唱、主持三棲的藝人呢!

也因為朴敘俊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職業棒球選手,所以說運動這件事也難不倒他!能動能靜的歐巴,在廚藝上的表現也令人驚艷,在綜藝《尹食堂2》及《一日三餐》時更展現出色的料理能力,再次圈了一波女友粉。

暖男性格成為「人緣王」,理想型是……

只能說上天真的很不公平!已經有完美的外表和才華,想不到吧?朴敘俊連性格也是「行走的暖爐」,曾大手筆在首爾江南區買房,把部分樓層以低價租給一起共事的工作人員,所作所為都超暖。他也在接受韓國雜誌訪談時,提過比起給建議,更擅長傾聽。大概是因為總能溫柔傾聽朋友的煩惱,讓歐爸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人緣王」。順帶一提,朴敘俊在拍合照時有個超可愛的習慣,他會把頭歪向對方靠在一起,整個畫面變得超萌,看到這裡是不是又更愛老公了?

在最後貼心附上歐爸的擇偶條件,他透露喜歡「外型高冷成熟」的女生,符合條件的孩子們恭喜啦!離成為「朴太太」又更靠近一步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朴太太收照片囉!《梨泰院》朴敘俊超MAN,網:拜託「朴世路」保護我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朴敘俊傳將演《驚奇隊長2》! 暖男性格的「肩膀流氓」,3理由讓人無法不愛他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