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抽菸刺青、當過江南酒吧女!「最美小三」韓素希爆紅前辛酸史惹人心疼|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遭爆抽菸刺青、當過江南酒吧女!「最美小三」韓素希爆紅前辛酸史惹人心疼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25 11:54
遭爆抽菸刺青、當過江南酒吧女!「最美小三」韓素希爆紅前辛酸史惹人心疼

《無法抗拒的他》女主角韓素希,自從飾演《夫婦的世界》小三呂多景爆紅後,人氣水漲船高!2017年出道的韓素希,今年僅26歲,演藝生涯載浮載沉三年才走紅,原來,韓素希在當上演員前,也曾歷經一段辛酸史。

每天一睜開眼,就去江南酒吧上班

在重視學歷的韓國社會,韓素希只有高中學歷,跟女神金泰希同樣就讀蔚山女子高中。20歲那年,韓素希僅帶著韓幣30萬(約台幣快一萬)就隻身前往首爾追尋演員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直到2017年,韓素希終於在安宰賢主演的《重逢的世界》得到一個小角色,2018年,韓素希在部落格寫下:「當我想到過去的自己,我很年輕,只有20歲。雖然年紀小,卻拿着僅有的30萬韓元來到首爾。(現在回想)就像有10年那麼遙遠,那時,每天一睜開眼,就要去江南酒吧上班,一直工作到第二天太陽升起。但如果我沒有把那些年的苦日子忍過,我就不會成為今天的我。」

刺青、抽菸歷史被起底

韓素希出道前,就以「정크라」為名經營部落格,過去上傳的抽菸照及手臂大面積刺青也相繼被挖出,面對隨之而來的「崩壞說」,韓素希沒有逃避,反而毫不掩藏地表示:「本來沒有當演員的想法,現在已經把紋身都去除掉了。」報導一出,許多人為韓素希感到無奈直言「抽菸、紋身本來就是個人自由,畢竟都成年了」。

韓素希是「蔚山美人幫」之一

前面提到,韓素希是金泰熙的學妹,而金泰希在高中時期,就被列入「蔚山美人幫之首」,同樣畢業於蔚山女子高中的韓素希,雖然沒有繼續讀書,但高中三年都是在校第一名,加上美麗的臉蛋,讓她出道前就為人熟知。而不只金泰希,Girl's Day的 Yura、韓彩雅、李泰林都畢業於此校!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遭爆抽菸刺青、當過江南酒吧女!「最美小三」韓素希爆紅前辛酸史惹人心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