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狐仙怎麼這麼帥?《九尾狐》張基龍「姊姊緣」超好,自曝喜歡的女生要有3條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這個狐仙怎麼這麼帥?《九尾狐》張基龍「姊姊緣」超好,自曝喜歡的女生要有3條件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25 18:10
這個狐仙怎麼這麼帥?《九尾狐》張基龍「姊姊緣」超好,自曝喜歡的女生要有3條件

有追《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粉絲們,看到張基龍跟惠利那驚天動地的吻戲aka暴風式狂吸嘴唇,是不是少女心都要噴發了?張基龍在《九尾狐》飾演「999歲九尾狐」,成為新一代最帥狐仙,接著又要和宋慧喬搭檔主演《現在分手中》,人氣越來越高的他,私下也有很多身為張太太們必須要知道的魅力點,一起來看看!

出道戴牙套走台步,曾上節目展現rap實力

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每次追劇都會被張基龍那雙大長腿吸引呢~模特兒出身的他,有著187公分的高挑身材,出道的時候正在進行牙齒矯正,因為戴牙套走台步而受到業界關注,還被稱作是「戴上矯正器的模特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演戲跟走秀,張基龍還曾經出演韓國綜藝節目《嘻哈民族2》,當時他演唱TOP的〈DOOM DADA〉展現自己的rap實力,再加上天生磁性的嗓音,也錄製過戲劇的OST,可以說是演唱俱佳的寶藏男孩!

勤跑健身房、戶外運動,練出翹臀腹肌

除了才華之外,當然不能錯過張基龍那一身精實的肌肉,他在《九尾狐》裡身穿合身西裝褲,一個側身都能看到超性感的翹臀;另外在他衣服底下,更是藏著超級精壯的手臂和腹肌。

能夠有這種如同雕像般的好身材,都要歸功於張基龍的運動習慣,除了勤跑健身房健身、打拳擊以外,也會到戶外從事運動,例如會用到核心肌群的衝浪、爬山、跑步。

遭封「最夯年下男」,理想型是這款……

而張基龍的演員之路,可以說是「姊姊緣」超好,陸續搭檔張娜拉、林秀晶和宋慧喬,也讓他有了「最夯年下男」的名號;另外張基龍這次和惠利搭檔《九尾狐》,除了戲裡,連拍雜誌都散發出濃濃的CP感,甚至還被粉絲擔心正牌男友柳俊烈地位是不是不保了!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張基龍曾透露理想型是「嬌小可愛」、「愛笑」和「皮膚白」的女生,不知道各位張太太們有沒有符合這些條件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期待這週第3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先同居再戀愛的爆笑羅曼史,愛奇藝加碼14天VIP免費領

圖片來源:IG@juanxkui、YT@iQIYI K-Drama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這個狐仙怎麼這麼帥?《九尾狐》張基龍「姊姊緣」超好,自曝喜歡的女生要有3條件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