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婚變再度大爆走!頂2萬元泡麵頭開譙「嬪妃永遠是嬪妃,娘娘永遠是娘娘」大吼大叫嚇壞網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侯怡君婚變再度大爆走!頂2萬元泡麵頭開譙「嬪妃永遠是嬪妃,娘娘永遠是娘娘」大吼大叫嚇壞網友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30 11:45
侯怡君婚變再度大爆走!頂2萬元泡麵頭開譙「嬪妃永遠是嬪妃,娘娘永遠是娘娘」大吼大叫嚇壞網友

侯怡君開戰民視小三監製多日,被蕭大陸20年前的女友張金鳳酸「現世報」,隨後侯怡君以「這一頁我翻過去了」回收外遇的蕭大陸,企圖修補婚姻裂痕。原以為這齣八點檔已落幕,沒想到侯怡君頂著2萬元新髮型泡麵頭,開直播和網友互動時,竟情緒亢奮不時大吼又大笑,嚇壞不少網友。

婚變後首露臉!侯怡君直播暴走開譙「嬪妃永遠是嬪妃」

大砲性格的侯怡君,在直播中疑似(毫不留情地)暗酸小三:「這位子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坐的,換了主人就沒那個分量,沒了分量椅子就倒,很多事情不要不信邪,只有正宮才坐得穩。」接著,侯怡君又撂宮鬥劇台詞:「嬪妃永遠是嬪妃,娘娘永遠是娘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侯怡君頂2萬元泡麵頭宣示主權:不要心疼我,我很好

婚變風波愈演愈烈,侯怡君也在直播中再次宣示對蕭大陸的主權:「當作他是一杯水,妳喝一口我喝一口?世間哪有這種事情。」侯怡君更語帶諷刺地說:「有些人真的很能演,演得跟真的一樣,我看妳演到什麼時候?」

侯怡君脫序的言論,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怪怪的」,而侯怡君竟直率回應:「我哪天正常過?這樣子的日子誰可以正常?」但,侯怡君也向粉絲喊話:「不要心疼我,我很好。」力甩婚變陰霾的侯怡君,更表示自己花了2萬元燙了顆泡麵頭:「花錢買快樂不是男人的權利,女人也可以。」

侯怡君、蕭大陸「現階段只想好好過快樂的夫妻生活」

侯怡君的經紀人也表示,對於手撕民視小三一事,侯怡君就是因為太愛蕭大陸。一時氣過頭,事後也非常後悔「處理方式太衝動」。目前,侯怡君與蕭大陸兩人沒有冷戰、沒有分居,現階段只想好好過快樂的夫妻生活。

圖片來源:fb@侯怡君的家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侯怡君婚變再度大爆走!頂2萬元泡麵頭開譙「嬪妃永遠是嬪妃,娘娘永遠是娘娘」大吼大叫嚇壞網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