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利「庾恩利」畫上濃妝宣布出道!伊能靜拋震撼彈:「從今天起,你不再是我兒子」|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哈利「庾恩利」畫上濃妝宣布出道!伊能靜拋震撼彈:「從今天起,你不再是我兒子」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5 11:14
小哈利「庾恩利」畫上濃妝宣布出道!伊能靜拋震撼彈:「從今天起,你不再是我兒子」

庾澄慶(哈林)上個月底剛慶祝60歲生日,而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則在日前創立微博,以「庾恩利」之名宣布正式出道!媽媽伊能靜也立刻轉發力挺,暖心喊話:「從今天起,你不再是『伊能靜的兒子』,你是你自己—恩利。」

庾澄慶、伊能靜兒子「庾恩利」宣布出道!

「小哈利」庾恩利在微博貼出4分15秒的影片,並發文寫下:「Hello大家好,我是庾恩利。我是一個不完美的人。但我相信,當一個人接受了自己不完美的時候,就是完美的。Imperfect is Perfect.」自我介紹欄中,庾恩利則表示:「獨立音樂人,代表作《你說要我愛你》。」感人的是,此曲即是伊能靜過往在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所表演的歌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方位藝人!美妝、服裝設計、導演、繪畫樣樣專業

庾恩利提到目前身兼Theirspace藝創社的創始人,也是Theirs娃娃與TNE中性彩妝的創始人兼主理人,盡顯對美妝、服裝設計與搭配的高度興趣。同時,庾恩利也表示現正就讀NYU Tisch School of the Arts 專攻導演專業,對於影片、繪畫、音樂也很有興趣!

庾恩利拋「八月底跟大家見面」!網友大讚:你很大膽獨特

最後,庾恩利展示出為「雙魚座媽媽」伊能靜、「獅子座爸爸」庾澄慶特別畫的畫像,並說道:「我會彈鋼琴、吉他,嘗試自己寫歌,不斷在音樂這方面探索,我自己的一些詞曲創作作品,將在八月底跟大家見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大讚:「你很大膽獨特!」演藝之路備受看好!

圖片來源:微博@En-Li恩利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小哈利「庾恩利」畫上濃妝宣布出道!伊能靜拋震撼彈:「從今天起,你不再是我兒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