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五月天怪獸升格為父!甜抱女兒告白:你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五月天怪獸升格為父!甜抱女兒告白:你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9/20 22:18
快訊/五月天怪獸升格為父!甜抱女兒告白:你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五月天第四位爸爸報到!五月天團長怪獸結婚6年,和老婆路沚瀛總是低調放閃,今年搶在中秋節前夕在臉書宣告升級當爸的好消息,不僅釋出女兒可愛的照片,更大聲告白:「你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五月天第四位爸爸報到

怪獸今(20)日無預警在臉書公開升級人父的喜訊,不僅秀出老婆懷孕時彼此相望的深情照、女兒可愛萌照,還有一張自己親手抱著女兒的新手爸爸認證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怪獸感性告白女兒

他更寫下長文透露想像過女兒無數種樣貌,但真正見面還是感動萬分:「我想像過妳的樣子,在很多時候,是和妳媽媽一起想像,我想像妳一定很可愛、很健康,像妳媽媽一樣眼睛亮亮的,像我一樣手指強強的,像妳媽媽一樣笑起來很純真,像我一樣吃飯很認真。而我終於見到妳,妳輕易地就突破我想像力的上限,酷哦妳好樣的,妳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阿沚曝女兒小名

「謝謝妳來,孕育妳的這一路,豈止滿足與快樂,往後一起無數的歲月,爸媽一定挺妳。請多多指教。」老婆阿沚也在IG秀出和女兒拉勾的甜密照片,透露是今年初秋誕下女兒,小名是台語「可愛ㄟ」,也和先生約好「要讓她成為最快樂的小孩」,並要女兒不要長太快。

 
 
 
 
 
 
 
 
 
 
 
 
 
 
 

tyler(@tyler1219)分享的貼文

讓女兒成為最快樂的小孩

阿沚也寫下感性的媽媽宣言:「我跟先生約好『要讓她成為最快樂的小孩』我也跟女兒約好『跟我一起讓爸爸每天都被幸福快樂圍繞』說完這些哭了擁有你們,已經超越我對幸福的認知,幸福是什麼,每天把她抱在懷裡,牽著小手,餵奶、睡得很香,就這樣,每天都比昨天長大一點點,時間你不要走太快,我已經想像到她要出外唸書,我會哭得比我媽媽送我出去唸書時還要厲害,我也想像到她要校外教學時,爸爸躲在草叢裡暗中保護她的樣子。」

圖片來源:FB@五月天怪獸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快訊/五月天怪獸升格為父!甜抱女兒告白:你就是爸爸心中最幸福的樣子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