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楊千霈12度擔綱「最美紅毯主持人」!「鏤空美背」一路開到腰,5招打造性感凹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金馬58/楊千霈12度擔綱「最美紅毯主持人」!「鏤空美背」一路開到腰,5招打造性感凹腰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1/27 18:31
金馬58/楊千霈12度擔綱「最美紅毯主持人」!「鏤空美背」一路開到腰,5招打造性感凹腰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登場,星光大道主持人由女星楊千霈搭檔徐鈞浩共同迎接電影人。楊千霈第十二度擔任「最美紅毯主持人」,今年更是誠意十足,一襲黑色亮片禮服低調華麗,露出微微性感的小蠻腰,一轉身卻超驚喜,鏤空禮服「純白美背一路開到腰間」性感到不行!快來看看女神身材到底如何維持!

▲「最美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大秀美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自製低熱量便當

楊千霈過去最胖曾超過60公斤,為了瘦身開始學著自製「低熱量便當」,她會盡量選擇熱量、營養又有飽足感的食材,像是菇類、花椰菜、糙米、五穀飯都是減肥好夥伴。她的便當以原型食物為主,盡量清淡、少醬料,並且每種營養都要顧及,澱粉、蛋白質、蔬果都是必備。

▲金馬58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徐鈞浩

2.黑豆水+健康茶

養生的楊千霈,產後熱愛黑豆水,不僅能幫助發奶,還可排水腫,根本是產後媽媽必備良品!另外,她也會自製「健康茶」促進代謝、改善排便問題,健康茶內含生決明子、枇杷葉、無硫甘草、桑葉、帶殼大麥、青仁黑豆,真的超級養生。

3.運動融入日常

想要養成超強背肌,不可能只靠飲食。楊千霈每天有空會去慢跑半小時,或者是在家做核心運動。若是真的抽不出時間,她也會用「替代法」,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像是多走路、多做家事,盡量在平常就養成運動的習慣,才可以有好的線條!

4.每天喝2000c.c水

再來就是每次問到明星瘦身,出場率99%的「多喝水」。楊千霈每天會強迫自己喝大量的水,至少要喝2000c.c,才能促進新陳代謝和循環,對排毒也很有用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按摩消水腫

最後,想要有美麗曲線一定要記得拉筋按摩。楊千霈洗澡完會以精油來按摩身體,不只可以紓壓、放鬆肌肉,還能消水腫,果然想要變美絕對不能偷懶。

圖片提供:TVBS新聞網  攝影/許方正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金馬58/楊千霈12度擔綱「最美紅毯主持人」!「鏤空美背」一路開到腰,5招打造性感凹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