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不能只有小孩!浩子結婚11年把愛妻當女神寵,把愛掛嘴邊、打造兩人時光給足安全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重心不能只有小孩!浩子結婚11年把愛妻當女神寵,把愛掛嘴邊、打造兩人時光給足安全感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1/22 13:39
重心不能只有小孩!浩子結婚11年把愛妻當女神寵,把愛掛嘴邊、打造兩人時光給足安全感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與愛妻寶貝魚(黃乙玄)交往3年、結婚11年,他用最實在的付出,告訴我們簡單的愛更能細水長流。他當初心疼老婆生產痛苦「自願結紮」傳為佳話,不只薪水全都上繳過著「領零用錢」的日子,更從日常細節中給足安全感,把愛妻奉為女神寵愛,堪稱是演藝圈模範老公代表。

▲浩子平時很保護妻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創造「約會時光」給足安全感

浩子對愛妻一見鍾情,交往滿一個月就曾因出外景吵架鬧分手,讓他體會照顧對方情緒很重要。兩人交往三年後牽手走入婚姻,生下一子一女,今年即將滿迎來結婚11週年。就算再忙,他都記得生活重心不能只在小孩,要排除萬難創造專屬兩人的約會時光。吃飯、看電影甚至偶爾的小旅行,把焦點放在對方身上,重溫戀愛的甜蜜,把「我愛你」等肉麻的話掛在嘴邊也不害羞,時時刻刻給足安全感。

延伸閱讀朴信惠今天結婚了~公開婚紗照美成仙女!開心宣布:請大家繼續溫暖守護

▲浩子結婚11年恩愛如初

心疼妻子生產「自願結紮」

他曾在《請問你是哪裡人》節目上分享,當年生第一胎時,他在澳洲工作,一向報喜不報憂的妻子,第一次傳了她難過落淚的照片,難得展現了脆弱的一面,讓他自責又心痛。心疼老婆再懷孕會很辛苦,所以生下老二的隔天,他就毅然決然去結紮了。

▲浩子燒光積蓄帶全家人環遊世界

回憶無價,砸光積蓄也要一起

浩子從小夢想帶家人們環遊世界,為了給家人最美好的回憶,他在事業巔峰選擇暫別演藝圈一年,砸下所有積蓄帶著老婆和小孩走遍13個國家。帶著老婆到世界的角落,找到屬於兩人的浪漫,最美的時刻就是「我們一起」,「以前只能看著電視單方面分享自己去過哪裡,我講一千句、一萬句,不如她看一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淡即是幸福,浩子認為「家一直在身邊」

平淡即是幸福「家一直在身邊」

環遊世界時還有段插曲,某天到機場卻因為海關失誤被請出大廳、錯失班機,他氣到不行,但看到身邊的老婆和小孩,轉念想到:「他們不就是我的家嗎?家都帶在身上了,還要趕去哪裡?」突然就不氣了,反而很感謝那位海關,提醒他「家一直在身邊」。浩子用一個個樸實卻用心的日常,堆疊出「平淡即是幸福」的真諦,簡簡單單卻是雋永。

圖片來源:FB@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重心不能只有小孩!浩子結婚11年把愛妻當女神寵,把愛掛嘴邊、打造兩人時光給足安全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