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Angelababy「童話婚姻」如何幻滅?回顧7年情:「寵妻魔人」高調灑糖→同台零互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黃曉明、Angelababy「童話婚姻」如何幻滅?回顧7年情:「寵妻魔人」高調灑糖→同台零互動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1/28 14:30
黃曉明、Angelababy「童話婚姻」如何幻滅?回顧7年情:「寵妻魔人」高調灑糖→同台零互動

演藝圈2022年首發核爆級震撼彈!昔日金童玉女代表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婚變傳聞傳了3年多,如今搶在農曆新年前夕,終於宣告童話婚姻7年情斷「正式離婚」。回顧過往黃曉明超誇張寵妻行徑,將baby捧在手心上成了公主中的公主,如今形同陌路,讓人不勝唏噓。

黃曉明一路高調「就要寵baby」

黃曉明和Angelababy從交往到結婚,無一不是走高調放閃的路線,尤其黃曉明更被封為「寵妻狂魔」,婚前就在曾送上有「移動豪宅」之稱的豪華房車,還獻上藍寶堅尼跑車給Angelababy當25歲生日禮物。他還曾為了在拍戲的Baby想吃Häagen-Dazs,就直接買下一整條街的冰,連冰櫃都租了一個,2萬多支Häagen-Dazs冰棒,足夠Baby吃好幾個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快訊/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了!同步公開心情:感謝過去,未來仍是家人

世紀婚禮打造「童話婚姻」

兩人2015年在上海舉辦浮誇至極的「世紀婚禮」,黃曉明豪砸砸10億席開200桌,527位大咖雲集,悉心打造愛妻夢想中的城堡婚禮,還親自設計的婚戒,鑲嵌滿277顆鑽石,取諧音「愛妻妻」,濃情十足。他不僅在婚禮上更許下誓言:「我的Baby,到80歲妳還是我的公主。」婚後也是持續灑狗糧,就算生下兒子「小海綿」,還是堅持當虎爸「寵妻不寵子」。

婚變傳3年,台上台下兩樣情

不過童話總會幻滅,兩人自2018年底傳出躲避稅務「假離婚真逃稅」,謠言沸沸揚揚,兩人卻都未曾出面制止,時隔1年多終於合體出席郵輪活動,卻爆出台上台下兩樣情。黃曉明當日貼心幫Angelababy拉裙襬避免摔倒,被解讀成破除婚變,更被網友大讚體貼入懷。但兩人台上互動簡單,就算站在一起或坐在身邊,也少有交集,事後離開會場也是分開走,完全不像夫妻,活動後也一反常態,沒有tag對方、秀恩愛。

正式官宣離婚「未來仍是家人」

婚變傳了3年多,兩人未承認也未正面否認,直到今(28)日終於雙雙透過微博正式宣告離婚,互相tag彼此表示:「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工作室也發布宣言,表示兩人已辦好離婚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並強調為保護家人,未來楊穎和黃曉明工作室就不再對此事另外回應,若出現惡意造謠,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黃曉明「寵妻魔人金句」盤點

「我希望我的女人是被我寵愛的,像公主一樣的那種。」細數黃曉明寵妻金句,他透露自己大男人主義,對一個人好就是所有,每一句都會讓女孩們心頭滴滿蜜。「我真的喜歡你,會傾我所有的能力去讓你高興。」、「你老說把我寵壞了怎麼辦,那就寵壞了好了。」、「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捧在你面前,你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無奈童話婚姻也逃不過7年魔咒,神仙眷侶落入凡間分道揚鑣,卸下愛人身份,還是永遠的家人。

圖片來源:IG@huangxiaoming_official、IG@angelababyct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黃曉明、Angelababy「童話婚姻」如何幻滅?回顧7年情:「寵妻魔人」高調灑糖→同台零互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