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小僑生了!剖腹產「母女平安」,劉亮佐曬照:要當奶爸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訊/典典寶寶出生啦!趙小僑剖腹產「母女平安」,劉亮佐曬照:要當奶爸了

影劇| By 賴亭秀 報導
2022/07/05 09:20
快訊/典典寶寶出生啦!趙小僑剖腹產「母女平安」,劉亮佐曬照:要當奶爸了

女星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兩人求子多年,終於在今年宣布懷上「典典寶寶」的好消息,原先預計希望自然產的趙小僑,據經紀人表示,昨晚她臨時住院,「目前12小時無進食,準備剖腹了」老公也會全程陪伴在她身邊。

趙小僑剖腹生完母女平安

稍早經紀人也透露趙小僑「母女平安,謝謝大家關心」據媒體報導,趙小僑是在昨天晚上8點出現落紅,而他的經紀人回應,小僑昨晚臨時住院,因為典典寶寶想要提早退房,而趙小僑也已經做好萬全準備,非常期待女兒的出生,目前12小時無進食,也準備要剖腹了。在最後一次產檢時,趙小僑也開心地和女兒典典寶寶喊話:「最後衝刺~繼續在媽咪肚裡健康長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趙小僑分享待產包

趙小僑昨晚才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待產包,直呼:「天啊~待產包越整理怎麼越多東西呀~有什麼漏掉的?有什麼一定要帶的?」希望有經驗的網友們能夠跟她分享,當時下方的網友也都安撫她,要她別緊張,你需要的東西,醫院和月子中心附近一定都有賣!

劉亮佐緊張發文:要當奶爸了

老公劉亮佐也在昨晚發出他和兒子的合影,表示照片是19年前的他和剛滿月的銓銓,「這個月我又要開始當奶爸了,原本不緊張的我,這兩天開始超緊張,於是拿出照片複習」感覺得出來,時隔多年在當新手爸爸的他,真的很緊張啊!

圖片來源:IG@chao_hsiao_chiao、renzoliu1118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快訊/典典寶寶出生啦!趙小僑剖腹產「母女平安」,劉亮佐曬照:要當奶爸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