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創作守護獸的美女藝術家這樣保養外在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原來創作守護獸的美女藝術家這樣保養外在美

漂亮| By
2017/09/21 12:00
原來創作守護獸的美女藝術家這樣保養外在美

感謝台北西華飯店提供場地

08.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史上最年輕!捕獲野生美女藝術家,30歲被大英博物館珍藏作品的日本當代藝術家,現身台灣獨家訪談內外之美!

問:為什麼作品都以神獸作為創作靈感?以創作守護獸傳達正能量。

答:小松美羽說道:「因為小時候常常看到不可思議的東西,從小就知道,有一些東西存在人看不見的地方,有天去了神社看到外面放的石獅子像,才發覺小時候看

到不可思議的東西,就是神獸,所以開始對神獸有了興趣,因而變成創作的主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問:如何保持內在美?

答:保持心靈的喜悅。對我來說靈魂要喜悅的話就是要利用冥想的時間,思考的時間很重要,在思考的時候,會想有什麼人值得感謝的,先開始想到祖先,有祖先才會有現在的我,或是想到一些人,在感謝別人的同時會想說,我是不是要為了那些我想感謝的人做些事情,然後心裡就會越來越高興,就會越喜悅,因為有感恩的心,所以不好的事情就都無所謂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問:如何維持外相上的美麗?

答:平常並不會買特別貴的保養品,最近幾個月前開始使用美顏器,那種超音波按摩的,覺得效果還不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