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逆天身材竟有57公斤?Kimiko老師:顧好「這個」比減重更重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這種逆天身材竟有57公斤?Kimiko老師:顧好「這個」比減重更重要!

瘦身| By
2018/02/21 14:00
這種逆天身材竟有57公斤?Kimiko老師:顧好「這個」比減重更重要!

這種逆天身材竟有57公斤?Kimiko老師:顧好「這個」比減重更重要!

擁有馬甲線、穿23、24碼牛仔褲的Kimiko老師,日前在IG曬出超逆天的身材美照,來猜猜看,老師真實的體重有多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一定以為,大概最緊繃也就47、48公斤差不多了,但正確答案是「57公斤」!視覺體重竟然比真實體重整整少了10公斤,是怎麼回事呢?Kimiko老師說:「體脂高低,比體重數字更重要!不要被數字所制約,肌肉含量才是影響視覺體態的關鍵點。」

 

這種逆天身材竟有57公斤?Kimiko老師:顧好「這個」比減重更重要!

請拒絕當個瘦胖子!體脂率高低才是漂亮身材的關鍵點!

一公斤的瘦肉、跟一公斤的肥肉,體積大小差很多!真正結實的肌肉,小小一塊卻很有重量,因此想要擁有漂亮的體態,減了幾公斤都只是「障眼法」!尤其想要體態漂亮、身體能不斷地消耗熱量,有一定的肌肉量才是最重要的,那麼,對於沒有長期養成運動習慣的人來說,可以怎麼做呢?Kimiko老師建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維持長期運動習慣

運動是選擇沒有好壞對錯,不過多管齊下嘗試的話效果會更好。幫自己確實設立運動頻率。前三個月請先要求自己養成固定運動習慣即可!每天或每周固定時間運動(視個人生活型態確實計劃安排,不要訂那種根本不可能維持的目標嚇自己),那怕只有短短10分鐘也好,重點是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而不是短時間內逼自己「大量運動」

2.固定運動頻率

從一周至少固定運動二次(每次各60mins且有專業人員在旁指導)或一周七天每天固定運動至少10mins(看影片居家自主練習但請勿貪心貪快)開始,先幫自己建立起一個對運動有些基本概念的身體,你才能穩定而有效的發展下一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依喜好搭配有氧+肌力訓練

對大部分尚未建立運動習慣又被極其受限的審美標準所困擾的亞洲女生們,如果是一周至少固定運動二次開始的頻率,先從一周一次有氧(Cardio 、各種類舞蹈、快走、拳擊、慢跑⋯⋯有非常多選擇,請視自己的膝蓋情況做選擇)+ 一次肌力訓練(pilates 、yoga、徒手、重量、KIMIKO系統運動⋯⋯有非常多種選擇,請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但著重核心部位訓練)開始。重點是循序漸進且持續!

 

NG!八個無效的瘦身方式,你中了幾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只量體重不管體脂!

2.以為減肥和減重是同一件事!

3.只在乎攝取卡路里的總數而不運動!

4.只想靠單一食物或是單一運動瘦身!

5.不要將過去的經驗套用在現在的身體!

6.運動時不在乎動作是否確實!

7.完全不吃澱粉又過量運動!

8.不要跟別人比較,專注在自己的進步!

搞清楚減體脂的重要性,不要再趁著年節大吃大喝了,趕快和KK老師開始動起來吧!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加入好友.gif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美編:張懷瑾  圖片擷取自Kimiko Instagram

想觀看老師更多塑身小秘訣,可至Kimiko老師的粉絲團

 

相關文章推薦

最難瘦想哭的大腿內側肉,Kimiko老師教妳1招練出大腿縫

38歲美過18歲!Kimiko老師逆齡變美3絕招

辦公室簡易微運動-Kimiko獨門一招擺脫辦公室久坐大屁股

Kimiko系統運動教室:超簡單關肋骨動作,讓你告別虎背&蝴蝶袖!

Kimiko式小腿無限延伸球鞋挑選小技巧

    Kimiko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