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是最美的化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笑容是最美的化妝

漂亮| By
2015/05/13 05:02
笑容是最美的化妝

文/小凱

相信大家對「陽光基金會」一定不陌生!他們是一個專門協助因為意外或是先天的顏面損傷者提供各項照護的公益單位,包含醫療咨詢 手術後的復健 就業與心理輔導 顏面修飾化妝服務等等,而我和陽光基金會已經合作五年多的時間,每年的傷友大會我都會到現場舉辦彩妝講座,或在特定的節日裡和傷友們團聚,而我每一本彩妝書的版稅也都是全額捐助陽光基金會,和陽光的結緣是我生命的奇蹟!認識的每個陽光夥伴都是啓發我的天使~
笑容是最美的化妝

 

從事彩妝工作的我,常常在想如何讓女人更美麗,每天都在最流行最尖端的時尚產業創造各種美麗議題,多年之後我發現,真正的美其實無關乎容貌的亮麗與否,而是在內在是否散發股堅定和溫暖的能量,高超的化妝技巧,不如一抹幸福的微笑!
笑容是最美的化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剛好適逢新書推出,同時也是陽光基金會推動臉部平權運動的時機,我特別邀請了五位陽光夥伴們參與新書的公益拍攝,這些夥伴都是陽光基金會裡相當活躍的同學,他們毫不考慮地挺身而出,除了是最好的模範,也是面對生活開朗積極的表現,令我相當感動!
笑容是最美的化妝

 

臉部平權運動簡單的來說就是希望我們不要以貌取人,在生活裡我們看見的每張臉都是獨一無二的,而每個人的價值在於他對社會對生活的貢獻,而不在於他們長得好不好看,這個觀點對於深處時尚圈的我有著更深一層地感受!

笑容是最美的化妝

 

真正的美!來自一顆溫暖自在的心,最棒的彩妝!則是一抹陽光般燦爛的微笑,無須花大錢也毫不費時間,只要你我願意敞開心房接納自己,同時也接納身邊每一張不同的臉!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