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降溫縮毛孔|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夏日降溫縮毛孔

漂亮| By
2015/08/07 12:00
夏日降溫縮毛孔

過了農曆端午節,夏天正式宣告來臨,尤其越接近中午時刻的陽光越是火烈,上班族外出午餐,若沒有做好防曬或是陽傘遮蔽,不僅妝容易花掉,整個人都感覺要融化了,而且常常分辨不清臉上是汗還是油,主要是因為高溫會致使毛孔張開,而且當肌膚表面的水分流失,肌膚也會提醒需分泌油脂來保護肌膚,而這時儘管已經迅速躲避到室內冷氣房裡,但體感溫度始終無法回復常溫,這時就可以運用一些小工具,來幫助對抗炎熱的夏天囉。

 

夏日降溫妙招:

1、美容儀器降溫法:Ya-man的冰熱美肌棒,這款的設計很特別,具有42度的

暖板以及12度的涼板設計以及5種模式,分別為清潔、保濕、緊緻、眼周以及冷暖舒緩模式,可利用12度的涼感板,輕貼在臉上,不但能立即幫助肌膚達到鎮定舒緩與降溫的作用之外,對於收縮毛孔同樣也有很不錯的效果。

2、噴霧降溫:隨身可攜帶涼感噴霧,或是可將具有保濕功效的噴霧保養品放置

於冰箱,於曬後可直接噴在臉上,之後再輕拍,不但有助於肌膚降溫,還能達到保濕補水的作用,協助因高溫而張開的毛孔閉合,也能改善出油的困擾。

3、冷水降溫:這是最省力也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沖冷水澡,可以幫助肌膚瞬間降溫;如果是在上班或是不在家裡,可利用冷水毛巾輕擦肌膚,有助於回復正常的膚溫外,甚至輕敷在臉上約1~2分鐘,能做到簡單的肌膚清潔外,藉由冷水溫也能幫助毛孔緊縮。

4、涼感小物降溫法:如果手邊沒有儀器,又在戶外不方便使用冷水降溫,不妨

隨身攜帶涼感小物,像是涼感濕紙巾或是只要泡水就能維持長時間清涼感的冰涼巾,這對於外出郊遊或是單車運動的人,不但簡易攜帶而且使用也較方便。

 

除了以上的快速降溫法之外,其實也要做好防曬才不會讓肌膚不但曬黑也曬傷,甚至因為流汗而變得狠狽,這時也可以多運用具有抗UV功效的防曬衣、遮陽傘外,冰涼帽、冰涼袖套以及涼感衣等等,都能讓夏天不再討人厭,而且一樣美麗動人。

夏日降溫縮毛孔

    柳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