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保養守則|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睡前保養守則

漂亮| By
2015/11/20 18:34
睡前保養守則

只要睡好覺,就能讓保養大加分,那麼該如何利用夜間皮膚修護期的大好時機讓皮膚得到最佳呵護?

 

Point1:在做任何修護護理前首先要徹底清潔!

所謂的徹底清潔,就是要把毛孔裡的髒東西都清除出來,包括白天空氣裡的污染物、粉塵還有彩妝及底妝。就算沒有化妝,只有上了BB霜或者隔離霜,我也會用溫和的卸妝產品先卸妝,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因為只有這樣,毛孔乾淨且暢通了,後續營養成份才可以有效被皮膚吸收。

 

Point2:聰明用對精華液 先淨化再修復

相信每個人家裏可能同時備有不同功效的精華產品,建議夜間時可以抗老、修護、除皺、潤澤功效為主。

首先,先檢視自己除了全臉的膚況外,是否有斑、紋等老化現象。在用完化妝水後,我會全臉塗抹抗老精華,並搭配我常做的活絡循環拉提按摩手法,接著在局部有斑或暗沉部位再加上美白淡斑精華即可。

Step1 分別從額頭、兩頰和下巴,將產品均勻塗滿全臉。

Step2 由額頭中心點開始,以雙手手指指腹由內外往外滑推到太陽穴淋巴結處並稍微按壓,停留3~6秒,重複做3次。

Step3 再由臉頰中心點開始,同樣由內往外推到耳下淋巴結處並稍微按壓,停留3~6秒,重複做3次。

Step4 由下巴中心點開始,由內往外滑推到耳下淋巴結處稍微按壓,停留3~6秒,重複做3次。

Step5 將四指指腹併攏,由太陽穴直線往下滑推,往過耳下淋巴結最後到達鎖骨凹陷處的淋巴結停住並按壓,同樣重複3次。

Step6 排毒按摩完成後,可再取適量產品於雙手掌心,以由下往上由內外往原則再按摩拉提全臉皮膚,最後並輕輕撫蓋全臉即完成唷。

 

Point3:善用面膜幫皮膚進補

面膜也是夜間保養關鍵,因為敷膜時皮膚暫時與外在環境隔絕,可以更有效吸收面膜內的護膚成份。建議可以運用清潔、保濕、美白、抗老修護等不同功效的面膜混搭使用以發揮最大效果。

像是星期一抗老修護膜、星期三保濕面膜、星期五美白面膜,星期日則是深層清潔面膜等…隨時視皮膚狀況來提供皮膚需要的營養成分。

睡前保養守則

    柳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