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時尚| By
2015/08/21 10:00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夏天來了~終於可以露出好身材,不管是肩膀、美背還是美腿,只要露得合宜不過分,在男生心目中可是會加上非常多分喔!佑群老師今天就要教你抓住重點,打造出迷人的夏日甜美性感風。


1.微微透視感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白色披風式上衣-Chloe

提到性感,或許大家會直覺聯想到穿著布料少又輕薄的冶豔形象,雖然這樣的打扮的確會讓男生想多看一眼,但事實上,比起直接大面積的肌膚裸露,對大部分的男生來說,不帶有強烈攻擊性、隱隱約約露出的肌膚反而更具魅力。因此我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一些做有細部鏤空或是材質上呈現透視設計的服裝,像是這件披風式上衣,首先在顏色上選擇了純潔無瑕的白色,增加男性的好感度,接著細看能夠發現整件都做了小小的鏤空設計,雖然整體而言包覆性很強、哪裡都沒有露到,但是微微透出的肌膚卻又點出性感味道,非常適合有手臂、腰腹、或是臀部肉肉困擾的朋友唷!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黑色波希米亞風上衣及下身內搭-Chloe

露趾羅馬涼鞋-Chloe


再來這一件一樣也是女生的救星,偏寬鬆的長袖上衣有著極高的遮覆及修飾性,但是從肩膀兩側延伸向下有著小小的鏤空處理,另外在頸部到胸前部分還做了局部的挖空,並且透過它的衣領及蝴蝶結設計來調整平衡,表現出收斂式的性感魅力;腳上再搭配一雙同樣是挖空的粉紅色羅馬式涼鞋,塑造出70年代的波希米亞浪漫性感風情。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鏤空蕾絲上衣-DKNY

條紋貼身長裙-DKNY

草編手拿包-DURAS

白色方框手錶-SWAROVSKI

而這一件上衣是以蕾絲鏤空為設計,裡面內搭一件細肩帶背心,讓底下的肌膚微微露出;下半身則是搭配一條貼身長裙,藉其緊身包覆性來強調凸顯身材曲線,手上再拿同色系的亮黃草編手拿包及秀氣的白色水鑽方錶,俏麗的性感女人味就此完成!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唐老鴨無袖上衣-SJYP@ELITE

透膚及膝長裙-SJYP@ELITE

剛才都是介紹鏤空的部分,接下來這一件裙子的重點則在於透視及透膚性,裡面建議可以內搭一件短牛仔褲,或是其他短素色短褲,利用裙子薄薄的一層讓美腿能夠盡情展現!上半身我就選擇了卡通圖案的oversize無袖上衣,略為中性童趣的設計中和掉過多的性感,打造出兼具可愛與性感的時尚穿搭LOOK!

2.重點式的肌膚露出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粉色削肩上衣-Luxe Rose

白色鉛筆裙-one way

螢光桃紅包-Lulu Guinness

民族風手環-SHiNY SPO

耳環-DAZZLING
第二個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重點式裸露」。所謂重點式即指肩膀、背部、腿部等等一次只露出一個部位,讓全身上下有一個重點,這樣不僅露得漂亮、更能提高穿衣層次與整體氣質唷!首先這件淺粉色的水彩削肩上衣,本身偏短版的設計已經相當性感,因此我在示範當中,以高腰裙來降低腰腹的露出度,重點只擺在肩膀部分,而飾品方面也以粉紅色系作為延伸,例如拉鍊處做有可愛球狀設計的螢光桃紅中型側背包,還有民族風的多層手環與耳環,整體便成了甜美與性感兼具的穿搭囉!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橘紅一字領上衣-ByeBye

高腰牛仔短褲-ByeBye

項鍊-SWAROVSKI

雷朋型墨鏡-JEpoque

寬版手軸環-DAZZLING

雙色手環-DAZZLING
接下來這件是以今年夏天很IN的一字領設計呈現,我搭配了橘紅色的蕾絲短上衣與淺色牛仔短褲,以及復古風的雷朋式墨鏡與大piece民族風手環,營造出健康的活潑性感形象。這身穿搭也很適合出現在例如國外的Coachella音樂祭,腳上若是能搭配一雙裸色的麂皮踝靴那就更加完美囉!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紳士草帽-H&M

黑色上衣-Luxe Rose

條紋寬褲-SHiNY SPO
紅唇包-Lulu Guinness

項鍊-DAZZLING

戒指-Chloe

性感當中想要帥氣隨性一點,可以挑選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寬褲款式,黑白條紋襯托出時尚大氣感,搭配上身黑色細肩帶上衣小露香肩,以及頭上的編織草帽,再以紅唇造型側背包點綴,整體充滿個性的中性風又不失女性獨有的性感味道。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黑色削肩連身褲-DURAS

口紅方包-Lulu Guinness

若是晚上有約會,不妨換上這身黑色連身褲,露出女生最美麗的鎖骨,在胸前除了有一圈金色鑲邊裝飾,還小心機的開了一個洞口,讓視線不自覺地聚焦在肩頸一帶,形成一個無法忽視的性感氛圍。另外我會再加上一個小方包,開口處特別做了紅色唇膏的裝飾,並且利用跳色的效果降低整體的正式感喔!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白色短版上衣-Athena Chuang

牛仔緊身褲-DURAS

恐龍眼鏡-Spangled@imihwa

唇型手拿包-Lulu Guinness

戒指(玫瑰金/銀)-SWAROVSKI

水鑽手環-SWAROVSKI

前一陣子藝人間紛紛流行起炫腹風潮,如果你也一樣擁有平坦結實的小腹,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短版上衣唷!這款白色上衣做了特別的立體剪裁,可以讓扁身看起來更加有曲線,接著搭配貼身牛仔褲加強身形並且若隱若現小露腹部,達到不經意的性感。手部我會建議配戴手環、層疊指環增加豐富性,手拿一個風靡時尚界的銀色Lulu Guinness紅唇包,配上連英國超模卡拉也經常著用的Spangled恐龍墨鏡,整體時尚又充滿造型話題,適合喜歡有點搞怪小性感的你。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V領水藍上衣-DURAS

金色水鑽手環-SWAROVSKI

垂墜流蘇耳環-DAZZLING

雷朋型眼鏡-JEpoque

除了肩膀以外,你也可以選擇這種V字領上衣,往下延伸一點點露出整片鎖骨,這件衣服本身設計並不貼身,適合身體比較厚或是身材比較豐滿的女性,凸顯身材優勢的同時又具有極佳的修飾效果,像是手臂、腰腹一帶較容易囤積脂肪的地方都能夠完美遮覆,而V領還有修飾肉肉臉、呈現小臉效果的功能,非常推薦給想要遮蓋肉肉同時兼具性感的朋友唷!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條紋心機上衣-one way

水藍色寬褲-SHiNY SPO

水晶項鍊-SWAROVSKI

金色Hello Kitty手環-DAZZLING

黑白斜背小包-LIP SERVICE

若是喜歡再保守一點點,或是想要製造反差驚喜的朋友,佑群老師建議你可以嘗試看看在背部做有小心機設計的衣服,例如這件黑白條紋上衣,正面看起來就是一件素雅氣質的款式,但是轉到背面卻隱藏了倒V領小露背設計,綁上黑色蝴蝶結增添可愛感。而配件方面保留了典雅路線,鑲滿細緻金色水晶的項鍊呼應金色手環,包包部分配合上衣為黑白色系的側背小方包,小露性感的氣質造型就完成囉!

佑群老師教你如何穿出夏日甜美性感風! 

麂皮外套及短褲-Chloe

側背小羊皮包-Chloe

若是你有一雙美腿,想要表現出微性感造型時,就請不吝嗇秀出它們吧!麂皮材質的修身夾克與整套搭配的硬挺短褲,帶出今年時尚圈最重要的主題:70年代復古風,配上同色系的小牛皮馬鞍包,烘托出整個人的高貴質感,加上一雙勻稱纖長的美腿就成了知性氣質的性感LOOK!

 

今天和大家分享了各種容易入門的性感風造型,記住秉持小面積重點式裸露、以及透膚透視性的原則,無須過度暴露,提升整體穿搭質感,就能變身成為讓男生想一親芳澤的甜美性感女神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