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搜尋結果
相關達人
抱歉,查無結果,請試試其他關鍵字。
相關商品
搜尋數量 : 18 筆

【PURE HEART】絲光透白防曬氣墊粉霜

【店家全商品】 多效合一,嫩白、保濕、舒緩、防護同時達成。底妝效果更升級,輕盈滋潤的質地具有絕佳的延展性和持妝力,增添肌膚晶亮光澤,輕鬆遮蓋瑕疵,呈現無瑕膚質好氣色的妝感。
$450 $450

【Maison De Auri】水星針織小提包

【店家全商品】 柔和的色彩,賦予整個造型一種輕盈、自然的美感。從白天到夜晚,任何場合的百搭配飾,讓人散發清新優雅的魅力。
$990 $990

【皮皮手作千層】可可千層蛋糕

【店家全商品】72%苦甜可可輕盈綿密奶油層層豐富口感經典風味甜點
$1260 $1260

【六福美饌】粵亮私廚|栗香烤麩煨白果(素)

【店家全商品】 精心挑選的栗子在烹飪過程中變得鬆綿可口,與橄欖油拌炒輕盈不油膩,烤麩吸飽了鮮甜醬汁, 既有勁又富有層次,而銀杏果及木耳的加入,更是增添了口感與層次,讓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240 $240

【Embryolisse 恩倍思】保濕超輕盈乳液

【店家全商品】原廠授權公司貨法國100%原裝進口輕盈水凝露質地使肌膚水嫩有彈性,透亮呈現好膚質適用於中性與混合肌
$690 $690

【嗜香氛】幻紫甜薰-薰衣草舒緩洗髮露300ml

【店家全商品】年度代言人李國毅-強力推薦台灣嚴選香氛洗護品牌#你的味道觸動我的心跳適用髮質→染後、油性或敏感性頭皮精油比例為一般市售精油洗髮精的 2 倍!輕盈空氣感、滑順有彈性、亮采護色、優雅香氛
$950 $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