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搜尋結果
相關達人
搜尋數量 : 1 筆
相關商品
搜尋數量 : 5 筆

【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 (420克)

【店家全商品】【協發行泡菜x包大山】番茄梅梅大人風味的梅酒,帶出特有酸甜香韻搭配多汁清甜番茄,一入口就被療癒的梅好滋味!・採用產地直送番茄x日本白鶴梅酒・職人手工去皮,番茄口感更細緻柔嫩!
$300 $240

【Cona's 妮娜巧克力】夾心組合(大人味)

【店家全商品】 獨創0.35公分薄片夾心巧克力黑巧克力搭配100%可可內餡烏龍茶搭配黑巧克力日月潭紅玉茶搭配黑巧克力
$1197 $788

【Cona's 妮娜巧克力】95%黑巧克力薄片

【店家全商品】 濃郁的可可香氣伴隨著微微甜味和迷人苦味品嚐最純粹的濃、醇、香成熟大人味
$249 $249

【協發行泡菜】辣蔡頭-韓式蘿蔔(小瓶/420克)

【店家全商品】辛香堆疊層次豐富! 大人味的百搭下酒菜!保留菜頭(白玉蘿蔔)清新脆甜又多汁特性傳統韓式手藝裹上日曬後香氣十足的辣椒粉最後用台味十足的蠔汁及蒜頭提點鮮香味。
$360 $209

【良品開飯】暢銷口味爆餡包子免運組(16顆/組)

【店家全商品】優質原料,經過用心製作、發酵、蒸煮出新鮮Q彈獨家製成的內餡,那鹹香不膩、香醇可口的美味選用在地食材,每位安心口味豐富,大人小孩都愛良品開飯銷魂美食,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799 $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