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搜尋結果
相關達人
抱歉,查無結果,請試試其他關鍵字。
相關商品
搜尋數量 : 7 筆

【趙哥趙咖】暖心暖胃好湯組

【趙哥趙咖】趙正平是演藝圈著名的老饕,對美食有強烈的執著,日常吃飯也有自己的堅持。將兒時的美食記憶端上大家的餐桌,精心挑選食材、肉品、香料、麵體,加入獨家十二道藥材傳家秘方,趙哥趙咖為您呈現美味極致!
$740 $740

【六福美饌】粵亮私廚|芋香西米露

【店家全商品】 芋頭西米露不分季節,清爽夏涼,冬暖溫熱,都非常適合飲用,常備在冰箱裡突然來了訪客、好想喝甜湯的時候, 瞬間暖胃又療癒,在悠閒的午後享受香濃的芋頭加上滑順的西米露,為冷熱皆宜的經典甜品!
$280 $280

【協發行泡菜】催淚皮蛋辣椒(350克/瓶)

【店家全商品】爆賣NO.1Q彈皮蛋翻玩蒜香,台式銷魂神醬 香濃超開胃嚴選PH9.5優質松花皮蛋,手工去殼,搗碎入醬加入銷魂辣醬及蒜頭、拌上秘製蠔汁醬及新鮮香菜造就微辣順口、口感層次豐富的美味催淚拌醬
$450 $315

【協發行泡菜】黃金鴨掌(小瓶/420克)

【店家全商品】酸香辣!黃金鴨掌手工剔骨的Q彈鴨掌,拌上新鮮清脆的帶刺小黃瓜浸漬協發行秘製的招牌黃金醬汁再添加少許的巧克力朝天椒,帶出香辣的滋味酸甜適中,香辣開胃,最對味的下酒菜!
$360 $280

【協發行泡菜】黃金玉米筍(小瓶/420克)

【店家全商品】爽脆!黃金玉米筍產地直送新鮮帶殼玉米筍,手工挑選去殼完整不經切割的玉米筍,清爽鮮甜,口感十足再搭配香醇濃郁的協發行秘製黃金醬汁交織出不同凡響的獨特食感,開胃下飯不膩口。
$360 $280

【協發行泡菜】泰式鳳爪(小瓶/420克)

【店家全商品】泰美味!泰式鳳爪產地直送的新鮮雞爪經熱加工,手工剔骨糖燻去腥搭配青木瓜、洋蔥絲,脆口度十足泰式秘製酸辣醬汁選用檸檬香茅、檸檬汁及朝天椒淬鍊出滴滴泰式風味,滋味豐富,酸辣開胃!
$360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