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25歲開始擦「這個」,41歲素顏也零皺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楊謹華25歲開始擦「這個」,41歲素顏也零皺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07 12:28
楊謹華25歲開始擦「這個」,41歲素顏也零皺紋

不敢相信!!!楊謹華已經41歲了 !就算拍謝熬夜也沒讓她變老~照片看起來就剛出社會的嫩妹啊!而且而且化妝前後都很美人,近拍素顏照又沒啥修圖,真的很猛!好囉,那就廢話不多說,立刻告訴大家楊謹華的保養撇步吧!

1. 25歲開始使用抗老產品
是吧是吧,楊謹華現在得膚況就跟20出頭的少女一樣,原來是從25歲開始就使用抗老產品,她曾很有自信的說自己現在一點皺紋也沒有。除了抗皺產品是她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外,美白保濕類的保養也馬虎不得。事情是這樣的,當演員熬夜趕拍戲算家常便飯,而且常常又得在大太陽底下演戲,長期下來很容易曬黑、皮膚老化。所以楊謹華第二注重的就是美白保溼了。唯有保濕做得好,原本擦的抗皺產品才不會功虧一簣,而且也因為注重美白防曬,所以就算已經41歲了,臉還是依然光瑕無痕,一點瑕疵曬斑都沒有。
楊謹華25歲開始擦「這個」,41歲素顏也零皺紋
2. 不拍打肌膚
有些人上保養品時,習慣用拍打的方式將其精華拍進肌膚裡,但楊謹華可千萬不會這樣做。楊謹華說因為她的肌膚比較薄、微血管明顯,若是用拍打的方式上保養品,很刺激肌膚,而且也會造成紅腫,因此她都是用按摩的方式來維持肌膚健康。楊謹華說,雙手因為有溫度,再搭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能加強肌膚的代謝,讓產品發揮到最大功用,而且以按摩取代拍打更能讓肌膚紅潤有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謹華25歲開始擦「這個」,41歲素顏也零皺紋
3. 臉保養很重要,但脖子、胸前也不能「漏勾」
編輯曾經在演員吳慷仁接受一個訪問時說,跟楊謹華因為拍戲而認識,兩人因個性很合拍而成為摯友,甚至一起去露營。吳慷仁印象最深刻的是楊謹華帶了一包非常驚人的保養化妝包,從刷牙就開始擦保養,一直到早餐都做好了,楊謹華還沒擦完XDDD(超佩服她的耐性,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是真的)。不過楊謹華也提醒女孩兒們,除了臉部肌膚的保養很重要,脖子甚至到胸部深V的部位肌膚都很重要,編輯認同,因為脖紋這個調氣鬼會跟大家說你幾歲,名媛孫芸芸也是從高中就開始保養脖子了。
楊謹華25歲開始擦「這個」,41歲素顏也零皺紋
4. 注重養生,特別是早上會喝「五行果汁」
楊謹華很忌口,像是早上會自己做沙拉來吃,而杏仁豆腐、牛奶也是她的最愛(美白聖品嘛),但「五行果汁」編輯倒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是楊謹華的獨特保養秘方。她說,一早起床空腹時喝效果最好。材料有:蘋果、小黃瓜、芹菜、鳳梨、紅蘿蔔,有時候覺得自己近期比較少吃蔬菜水果,早上就會「尬」一杯來喝,算是她的活力果汁,而且不要以為流質飲料當早餐容易餓,豐富的膳食纖維是很有飽足感的。另外,她也會泡枸杞紅棗茶、薏仁湯當飲料,不過當然是沒有加糖囉,難怪楊謹華就算素顏氣色還是那麼好,編輯早上也要「尬」一杯活力果汁來喝!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楊謹華25歲開始擦「這個」,41歲素顏也零皺紋
 

圖片來源:楊謹華的遊樂場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