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蛋迷!美妝蛋的7招隱藏版用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呼叫蛋迷!美妝蛋的7招隱藏版用法

漂亮|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1/14 10:30

美妝蛋以獨特的開放氣孔(Open Cell)物理原理製作而成,材質柔軟且富有彈性,加上水滴型無稜角的弧形設計,操作起來簡單快速,妝感完美,上市後風靡全球美妝界,廣受專業彩妝師和美妝部落客好評,相信美妝控的你,應該早就已經採購入手,但你真的有把它發揮到淋漓盡致嗎?編輯今天就為大家整理了國外網友推薦的美妝蛋7種隱形版用法!(編輯覺得比較像是美妝蛋回魂再利用的妙招)

呼叫蛋迷!美妝蛋的7招隱藏版用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甲
美妝蛋主打沾濕、輕擰、拍彈三步驟,就能輕鬆完成底妝,但有網友研究用它來DIY畫出漸層色的指甲彩繪。開始之前,可先在指緣外圈塗上凡士林,接著把美妝蛋剪成小塊,上面刷上自己想做的漸層色,再用像是蓋印章的方式,按壓在甲面上,最後用棉花棒把多餘的部分擦拭清除乾淨就可以囉。

呼叫蛋迷!美妝蛋的7招隱藏版用法

#臉部保養
除了上底妝之外,美妝蛋其實也能作為保養的小工具,一樣先把美妝蛋沾濕後輕擰,沾上要擦的保養乳液,就能全臉安壓,完成保養程序。

呼叫蛋迷!美妝蛋的7招隱藏版用法

#充當胸墊
這個功能真的是超展開,如果你有胸前平坦的困擾,美妝蛋也能塞進胸罩撐起胸型,因為材質柔軟,完全不會有異物感,且可修剪成自己需要的大小,打造自己想要的罩杯,清洗後可反覆使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呼叫蛋迷!美妝蛋的7招隱藏版用法

#衣物清潔
衣服局部弄髒時,我們通常在送進洗衣機前,會先用手洗加強清潔,過程中多半用手搓,有時用力過度,還會造成那一塊區域的布料受損,此時用美妝蛋沾上清潔劑,局部來回刷洗,就能輕鬆去除污漬又不傷衣料。

呼叫蛋迷!美妝蛋的7招隱藏版用法

#胸前上妝
有時想穿瓶口或低胸,卻因為惱人的痘痘或不均勻的膚色而卻步,其實能上臉部的底妝,當然也能用來修飾胸前的膚色,大面積修飾,讓胸前的肌膚也能均勻透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搞定全妝
儘管最初是主打上底妝的功能,但其實這一顆神蛋,可以修容、腮紅、唇妝、眉型修飾、卸妝都能一蛋在手,萬用無窮,搞定全臉完妝都沒有問題!

#蜜粉定妝
多數人都以為,它只能用來上乳液狀、霜狀質地的美妝產品,其實美妝蛋的底部沾取蜜粉,就能在臉上輕拍定妝,取代刷具的功能。

國外有美妝部落客真的很有才,不只是使用方法上發揮創意,清潔方式也讓人大開眼界!多數專業教學清潔方式,是把美妝蛋完全浸濕,持續手捏按壓,把水壓進美妝蛋裡,搭配洗劑按壓清洗,直到乾淨為止,最後再以乾淨紙巾壓乾水分,靜置在通風處晾乾,但有國外網友教學,微波爐清潔法,步驟如下:

  1. 可微波容器裡加入溫和清潔劑(肥皂水也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美妝蛋浸泡進去

  • 微波爐加熱1分鐘(火力調整請斟酌,可別把美妝蛋煮熟啦)

  • 再用清水稍微沖洗、晾乾,你的美妝蛋就乾淨溜溜啦~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呼叫蛋迷!美妝蛋的7招隱藏版用法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影片來源:The Zoe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