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卯起來用=NG!保濕3地雷妳踩好踩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化妝水卯起來用=NG!保濕3地雷妳踩好踩滿?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1/22 15:13
化妝水卯起來用=NG!保濕3地雷妳踩好踩滿?

現在進入秋冬,皮膚也跟著換季了,妳是不是為了保溼所以開始卯起來用化妝水?以為妳化妝水用得越多,就可以讓肌膚回歸保濕Q嫩嗎?完全NG!這樣根本是在害肌膚越來越乾哦!以下幾個保濕地雷千萬別踩!

#卸妝沒卸乾淨
這點真的是一定要聽進去啊!卸妝沒卸乾淨就想上保養品?難怪皮膚會越來越差啊!編輯以前也曾經有陣子卸妝都在亂卸,覺得有卸就好,但忽視了有沒有「卸乾淨」結果就導致皮膚越來越差,但把卸妝步驟做好做滿後,皮膚自然就變好了。把毛孔內的髒污還有油脂跟殘妝都卸乾淨,才可以幫助在上保養品的時候,肌膚更好吸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使用粉刺貼片
看著粉刺貼片拔下來的時候,那股爽感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但是當粉刺貼除的時候,常常也會順便連皮膚裡的水分還有油份都通通被帶走,慢慢的毛孔也會因為這樣變得越來越大!所以忙著用粉刺貼之餘,不如可以多做臉部去角質,或者是透過日常保養來代謝掉臉上的粉刺,才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好哦~

#化妝水用太多
編輯也常常覺得皮膚好乾,所以就毫不客氣的倒了一堆化妝水,卯起來拍,但是過多的化妝水,反而會讓肌膚變得更乾!如果使用的化妝水大過於肌膚可以吸收的量,也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建議大家用量大概約10元硬幣大小即可,針對不同品牌的化妝水,也可以先仔細看看瓶身上的產品標籤再來做用量的挑整哦!

如果怕自己不知道化妝水的用量到底要怎麼斟酌,不如也可以試看看日妞們的化妝棉化妝水輕壓法~使用化妝棉來輕拍化妝水,也可以讓化妝棉幫忙帶走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幫忙肌膚再次清潔保養,臉部輕壓60秒,就可以幫助肌膚Q彈水嫩囉~

化妝水卯起來用=NG!保濕3地雷妳踩好踩滿?

Step1→可以先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棉來使用
Step2→倒出約2ml的量,約10元硬幣大小。如果是乳液的話建議用量1.5ml。
Step3→沾濕後的化妝棉可以沿著淋巴的方向輕壓,先從臉的中心在往外側,接著再由下往上輕拍即可。大家可以先從臉頰還有額頭開始輕拍,再慢慢按壓眼周跟鼻子、嘴巴周圍、頸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化妝水卯起來用=NG!保濕3地雷妳踩好踩滿?

參考資料:shiseido.co.jp
圖片來源:shiseido.co.jp、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