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真的好到會發光!美女醫師李美青靠這六招讓年齡變成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皮膚真的好到會發光!美女醫師李美青靠這六招讓年齡變成謎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29 11:45
皮膚真的好到會發光!美女醫師李美青靠這六招讓年齡變成謎

初次見到李美青醫師,真的會被她的優雅氣質及亮眼的外貌吸引。她不僅是高人氣皮膚科醫師,更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對保養品成分也有深入的研究,正確保養的好習慣,更讓她的肌膚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想要像她一樣凍齡,以下的保養秘訣真的要好好學!

1.25歲開始就注重防曬
「從25歲當住院醫師開始,我就很注重防曬了!」,李美青醫師笑說,年輕的時候怕曬黑曬老,防曬其實做得非常誇張,出門擦防曬是最基本的,此外還會再撐傘,每次防曬的用量會抓約10元硬幣大小,重點是一定要補擦,也會盡量挑選SPF50的防曬產品,她特別提醒大家,千萬不能把隔離霜、BB、CC霜直接取代防曬使用,雖然這些產品有標示防曬係數,但因它不歸在保養品品項,因此防曬係數的標示並不會受到規範,很難知道其真正有效的防禦係數是否如標示,不管有沒有上妝的習慣,還是都要乖乖擦防曬產品才可以!
皮膚真的好到會發光!美女醫師李美青靠這六招讓年齡變成謎
2.30歲後都選抗老產品
屬於混合性肌膚的李美青,透露自己過30歲後,保養品的挑選就都以抗老功效的為主,「女生過了30歲後,就會開始出現初老的現象,這時候會建議挑選滋潤度比較高的品項,像我現在早晚的保養程序都會搭配精華油,但也不必要為了要抗老,而擦很多的瓶瓶罐罐,我的保養程序其實很簡單,早晚只會使用到精華油、眼霜和抗皺霜三種品項,產品挑得精準有效,比擦得多更重要!」
皮膚真的好到會發光!美女醫師李美青靠這六招讓年齡變成謎
3.每天至少攝取5份蔬果
不吃美肌保健食品的李美青,每天會直接攝取至少五份蔬果來補足營養,而且一定會挑對肌膚「有用」的才吃!「每種水果我都會研究它有什麼營養價值,像是能抗氧化的莓果就多吃,比較涼性、碳水化合物較高的瓜類就不吃」,如果外食族當天比較難攝取到多種蔬菜,那也可以靠多吃水果來補足,像是蘋果、芭樂、奇異果或是櫻桃都很不錯。
皮膚真的好到會發光!美女醫師李美青靠這六招讓年齡變成謎
4.避吃重口味食物
「皮膚好不好,跟你吃的東西很有關係!」李美青坦言,年輕的時候很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但現在反而越吃越清淡,肌膚也不容易出狀況,像是油炸、麻辣鍋這類的食物她幾乎都不碰,除了每天蔬果要攝取足夠外,最重要的是補充蛋白質,像是豆漿、魚、蛋,至於會導致醣化的甜食類,她笑說自己還是會吃,但就是要很克制的吃,而且也要挑著吃,像是奶油多的就不選,如果吃了蛋糕,那麼澱粉就會少吃。
皮膚真的好到會發光!美女醫師李美青靠這六招讓年齡變成謎
5.培養固定運動的習慣
「抗老必須從整體做起!」,李美青說自己從35歲後更重視運動,現在一周都會至少安排3~4天夜跑,每次大概跑5、6公里,透過運動能增加身體代謝,皮膚的線條也會比較緊實,像現在自己的身形甚至比30出頭時還要瘦,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活力年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視狀態搭配醫美療程
她表示,年紀越大反而做的療程越少,現在最注重的是線條的緊實,「每個人都會老化,特別是過了35歲後難免會有下垂的情形,我會施打音波拉皮加以改善」,她提醒大家,療程不是做越多越好,自己都會跟患者說評估要不要做療程最好的方式就是,如果今天你明明沒有很累,但看起來就是有疲態,那麼就可以來做些療程改善,但如果你今天明明很疲累,但別人還是覺得妳看起來很精神,那麼其實就代表你狀態是很OK的!

日常保養程序
DAY:洗面乳只洗T區→少量精華油→眼霜→抗皺霜
NIGHT:清潔→精華油→眼霜→抗皺霜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皮膚真的好到會發光!美女醫師李美青靠這六招讓年齡變成謎

圖片提供:李美青醫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