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ia Diamond推出《閃耀之約》系列 以簡約幾何迎聖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Peonia Diamond推出《閃耀之約》系列 以簡約幾何迎聖誕

漂亮| By
2018/12/14 15:14
Peonia Diamond推出《閃耀之約》系列 以簡約幾何迎聖誕

聖誕氛圍漸濃,鎮金店旗下頂級鑽石品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應景獻上耀眼聖誕禮,打造出瑰麗典雅的《閃耀之約》系列鑽墜。運用圓形及弧形等簡潔幾何線條,唯美勾勒出牡丹盛放的優雅姿態,而閃爍的Peonia Diamond主鑽及與之輝映的配鑽,則展現出品牌優異的鑲工細節。特殊墜台設計可隨配戴者舉手投足間左右擺盪,使鑽石生動搖曳,為珠寶增添動態美感。訴求為輕易融入生活的日常珠寶,《閃耀之約》系列簡約中兼具氣質的鑽墜造型,無論選擇白金或玫瑰金款式,皆是適合各式裝扮與場合的理想配件。年終歲末之際,送一顆將花與鑽石完美融合的鑽飾給所愛的人,將盛載關懷的心意完整傳遞。

Peonia Diamond採用獨家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將牡丹花最明豔高雅的瞬間鎖在永恆的鑽石之中。一瓣一瓣的牡丹花圖案深藏於閃爍的鑽石,透過鑽石光學儀,可看見花瓣從鑽石中央向外綻放。精心設計的切割面組合,大大增加鑽石的光亮度、火彩及閃光,完美呈現愛的璀璨光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eonia Diamond聖誕浪漫新品《閃耀之約》系列鑽墜,即日起於鎮金店專櫃上市,新品相關訊息歡迎致電或前往鎮金店專櫃洽詢。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閃耀之約》系列新品資訊】

Peonia Diamond推出《閃耀之約》系列 以簡約幾何迎聖誕Peonia Diamond推出《閃耀之約》系列 以簡約幾何迎聖誕

(上)主石0.3克拉18K白金鑽墜(不含鍊) NT$83,200元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下)主石0.3克拉18K玫瑰金鑽墜(不含鍊) NT$83,200元起

品牌相關資料

【關於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由鎮金店香港總公司太子珠寶鐘錶與立奧雄獅 (Leo Schachter Diamonds)鑽石公司首度攜手合作,嚴選最優質美鑽,採用獨家「 牡丹花 88 瓣切割法」技術 ,以精心設計的切割面組合,增加鑽石的光亮度、火彩及閃光,完美呈現皇室之花 「牡丹」的瑰麗形態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的創作理念之所以來自牡丹,是因為牡丹雅逸脫俗、風姿多變,象徵愛情、富貴榮華及幸福圓滿。自唐代以來已得皇侯貴胄專寵,地位超然,希望透過鑽石演繹牡丹最耀眼的魅力,將璀璨永留在鑽石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關於立奧雄獅鑽石公司】

立奧雄獅鑽石公司(Leo Schachter Diamond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鑽石供應商之一,傳承四代,熱忱有增無減。它與零售商合作,雕造別具個性和出類拔萃的鑽石品牌,因而享負盛名。「牡丹花88瓣切割法」是立奧雄獅鑽石公司為太子珠寶鐘錶公司獨家開發的全新鑽石切割技術,他們對打造頂級美鑽的熱忱,讓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發光發亮。

【三大權威認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IA鑽石分級認證

GIA是全球最受認可的鑽石分級研究機構,也是這方面的首要權威。每顆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都附有GIA證書,而每張證書各有專屬編號,並在鑽石腰棱上刻有‘Peonia 88 Cut’的字樣,讓每顆鑽石獨一無二。

 

捷邁克斯™(GemEx)光學表現認證

捷邁克斯™(GemEx)是全球領先的鑽石鑒定機構,使用獨家研發專業的光學檢測儀(The BrillianceScopeTM Analyzer)以五組不同光線,鑒定鑽石光學表現及整體美觀度的「亮度(Brilliance)、閃光(Sparkle)及火彩(Fire)」,以科學、客觀的專業角度,對鑽石光效應進行測量,截至今日已經有超過300萬顆鑽石獲得GemEx的認證,並且在全球都可透過本身鑽石檢定後所獲得註冊號碼,清楚看到每一顆測試過光彩的鑽石之測試結果。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認證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證書代表對Peonia Diamond的認證,是正品、優質和高水準的信心保證。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