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肉底也能變白雪公主!大S簡單三招養成雪白嫩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黑肉底也能變白雪公主!大S簡單三招養成雪白嫩肌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0 18:16
黑肉底也能變白雪公主!大S簡單三招養成雪白嫩肌

妳知道原來我們美容大王大S,其實天生是黑肉底嗎?如果仔細看看她小時候的照片就會發現,她真的黑溜溜的,現在吹彈可破的雪白嫩肌全是靠她後天努力養成的!看到大S這樣的勵志美白進化史,有沒有覺得自己的黑肉底好像還是有點救?現在就來跟著大S養成雪白嫩肌吧~

「把自己包緊緊就對了」
大S私下如果出門只要會曬到太陽的地方,她絕對是先戴上抗UV的大帽子,眼睛則是會戴上大大的墨鏡,接著穿上長袖的衣服防曬,接著再撐一把抗UV的洋傘,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讓陽光曬不到她,就是她美白的第一步!黑肉底也能變白雪公主!大S簡單三招養成雪白嫩肌
之前大S跟汪小菲上的中國實鏡節目《幸福三重奏》,有集是他們到戶外騎腳踏車,就可以看到大S全身的標準行頭,戴上日本超夯的Needs  UV CUT防曬帽,號稱可以反射99%的UV紫外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大S從以前拍戲到現在都會自備遮陽傘,甚至以前曾經因為遮陽傘太大,還常常戳到劇組的黃曉明和何潤東的頭,被笑稱為生人勿近血滴子。並且大S說買傘就一定要找有看UV效果的啊!不然也是白撐了,市面上的傘如果有抗UV效果都會大大的寫在標籤上面,大家再買傘的時候也可以特別注意一下。
黑肉底也能變白雪公主!大S簡單三招養成雪白嫩肌
熱愛穿長袖來避免陽光直接曝曬的大S,只要在戶外就是長袖、長褲,只為了不讓自己曬到太陽。她也曾經說過只要不曬黑,這算什麼?看到她的白,就會知道堅持是值得的。對比大S小時候跟現在的照片,就會發現,真的很值得!忍不住想要再替大S的堅持掌聲鼓勵一下了。

「防曬一定要擦」
除了把自己包得緊緊之外,大S平常即使不化妝,也會擦上防曬隔離霜,並且會挑選SPF值30以上的防曬。她在戲劇圈可是出名的防曬狂人,不管天氣多熱,流了多少汗,該補擦的防曬,她一定會抹!為了避免防曬乳沾到衣服,我必須用手指一直拍打,啪、啪、啪一直打到肌膚完全吸收後再化妝,第二層加強防曬粉餅,然後記得一定要隨時補、補、補擦。記得多年前在記者會聯訪時,有媒體問曬傷後如何急救保養?大S豪氣回答:沒有曬傷過,我整天都在補防曬乳!
黑肉底也能變白雪公主!大S簡單三招養成雪白嫩肌

「會反黑食物不碰」
大S真的是個美白狂人,連飲食也非常講究,她說黑色的食物她通通不吃!像是醬油、黑醋甚至是咖啡。咖啡只有在她需要消水腫的時候才會碰。平常飲食則是,九層塔、香菜、芹菜、紅蘿蔔和木瓜絕對不吃!因為九層塔、香菜和芹菜吃了之後,如果曬到太陽就容易造成皮膚反黑。她說如果想要白,就一定要多吃維他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黑肉底也能變白雪公主!大S簡單三招養成雪白嫩肌

圖片來源:大S大S徐熙媛魅力乐媛腾讯视频幸福三重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