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示範畫出粉嫩透亮的無瑕底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Kevin老師示範畫出粉嫩透亮的無瑕底妝!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4/24 12:50

和姐妹淘聚會時一定會合照,或是和美食甜點自拍,同時還會開啟美顏功能。為了遮掉臉上的瑕疵,五官可能有點糊糊的,因為手機拍照開美顏的時候會把高光的地方全部都磨掉。其實畫妝的時候可以透過一些技巧把拍照美顏開低,讓皮膚有光又好看,來看Kevin老師教大家怎麼畫。

Kevin老師示範畫出粉嫩透亮的無瑕底妝!Kevin老師示範畫出粉嫩透亮的無瑕底妝!
打底妝前乳 使皮膚自然透亮
這瓶打底精華是網紅商品,皮膚吸收之後會呈現潤潤的水感是有亮度但不是油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evin老師示範畫出粉嫩透亮的無瑕底妝!Kevin老師示範畫出粉嫩透亮的無瑕底妝!Kevin老師示範畫出粉嫩透亮的無瑕底妝!
保水度超優的粉凝霜
強調粉霧感,能夠防水、抗汗、抗油、一整天持妝,而且厲害的是它擦完後不用上蜜粉。在沾粉的時候不要推,只要輕輕的沾一下就有了。第一層從顴骨的外側往內輕拍,然後第二層在有斑點的地方輕拍。這個最棒的就是補妝,因為它不用打蜜粉,摸起來是乾的不會油油,連痘痘和黑眼圈都可以遮住,一點瑕疵都沒有喔!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Kevin老師示範畫出粉嫩透亮的無瑕底妝!

    Kev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