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卡通最近忙著在聯名,米妮和玩具總動員都出來賣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迪士尼卡通最近忙著在聯名,米妮和玩具總動員都出來賣萌

漂亮| By 蔡憶慈 報導
2019/04/30 16:25
迪士尼卡通最近忙著在聯名,米妮和玩具總動員都出來賣萌

又有超可愛的迪士尼彩妝在向大家的錢包賣萌招手啦!最近出來的角色有米妮、黛西和韓國3CE的合作;玩具總動員裡的火腿諸、彈簧狗、蛋頭夫婦、三眼怪等眾玩具們則和台灣品牌FreshO2攜手出擊。

迪士尼卡通最近忙著在聯名,米妮和玩具總動員都出來賣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米妮向大家眨眼放電
3CE這次是與東京迪士尼商店合作,以黑色和粉色為主要配色,米妮和黛西分別在不同的產品上對大家眨眼放電,實在非常可愛俏皮。顏色方面也都是3CE的熱賣色款,米妮三色眼影盒是帶有珠光色澤的大地色#SWOON,還有玫瑰金的#JOYFUL珠光鑽石眼影蜜;黛西腮紅則是玫瑰米色#ROSE BEIGE。唇膏則有米妮粉和黛西紅兩種選擇;唇釉方面黛西是莓紅色、米妮是裸粉色。全系列售價約介於NT.364(JPY.1296)~NT.880(JPY.3132)之間,最近有要去東京迪士尼的千萬別錯過,因為只賣到5/7。

迪士尼卡通最近忙著在聯名,米妮和玩具總動員都出來賣萌

玩具總動員聯手出擊
台灣的彩妝品牌FreshO2也與迪士尼聯名推出「Disney TOY STORY」系列彩妝,這次總共推出10款系列商品。其中無重力絲襪唇膏以「超極細空氣粉體」營造輕柔質地,共推出火腿豬(MLBB豆沙裸)、彈簧狗(焦糖奶茶)、抱抱龍(番茄磚紅)、熊抱哥(玫瑰紅棕)4色,營造出飽和又服貼、不易掉色的持久唇妝!熱銷5萬支的感應換色潤唇棒也有新包裝,斜面設計更貼合唇部肌膚,細管包裝也比較不會斷裂融化。蛋頭夫婦則變成眼彩盤,先生是大地色系、太太則是優雅玫瑰色系,每一盤中都包含細緻霧面、低調珠光以及閃耀濕式亮片等不同質地。不過很多品項必須成組購買,但唇膏可以單買,售價NT.499。

圖片來源:Disney StoreFreshO2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迪士尼卡通最近忙著在聯名,米妮和玩具總動員都出來賣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