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一紮的鬆亂才美!《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隨興盤髮只要30秒|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隨手一紮的鬆亂才美!《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隨興盤髮只要30秒

漂亮|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5/07 09:03
隨手一紮的鬆亂才美!《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隨興盤髮只要30秒

最近熱播的韓劇《她的私生活》你追了嗎,朴敏英的每個造型都迷的大家不要不要,當然Lion金材昱也是帥的破表,讓大家光從螢幕中就可以頻頻受孕(這樣乾丟XD)。不過今天還是來聊聊朴敏英,每次她的劇中造型好像都可以引發迴響,想到前陣子的金秘書效應~這次她飾演的角色,平常是個美術館策展人,所以總是要綁個較為正式的的盤髮,才不會有失禮貌。不過她的綁髮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死板,帶點鬆柔非常好看,趕快來跟編一起看,30秒就可以完成喔!

隨手一紮的鬆亂才美!《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隨興盤髮只要30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貌霸屏的德美策展人
可以發現德美的衣櫃大概有成千上萬件的西裝套裝,而且還是五顏六色的,不過唯一不變的就是她那顆低盤髮,每次都會以這樣的造型現身,搭上一個細緻的耳環、項鍊,看起來氣質滿分。私下她的大迷妹造型是自然垂放,或是綁雙馬尾,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氛圍。喔某~右圖那張的氛圍也太曖昧,讓人看了心跳加速啊。

隨手一紮的鬆亂才美!《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隨興盤髮只要30秒

不用技巧就可以上手的鬆柔低盤髮
雖然沒有朴敏英這樣完美的顏,但可以學學看她的鬆柔低盤髮技巧,真的很簡單,你只要先抓一個低馬尾固定好後,接著把馬尾往上折、向下折,用橡皮筋固定就差不多完成了,如果有掉出的大束髮絲再些微調整進去,最後再抓鬆一下頭頂的蓬度即可,超easy只要30秒。
STEP1:抓好一個低馬尾(先不用綁)。
STEP2:抓著馬尾向上折後再向下折(手抓好不要放)。
STEP3:接著在中心點綁好橡皮筋固定。
STEP4:剩下在外的髮束再塞回橡皮筋裡,讓橡皮筋遮住,且呈現像個蝴蝶結。
STEP5:最後再拉鬆整個型、後腦杓就完成。

另外告訴大家~《她的私生活》現正在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喔,不想看畫質很渣的片源,這裡可以穩穩地看,又是正版授權~記得鎖定嘿!點我看GO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chahong.review_officialtvN블록체인밸리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隨手一紮的鬆亂才美!《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隨興盤髮只要30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