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神吳依霖示範!如何夾出清爽俏麗的鯊魚夾髮型?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髮神吳依霖示範!如何夾出清爽俏麗的鯊魚夾髮型?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7/02 13:00

來賓黃沐妍覺得女生夏天必備的習慣就是不讓夏日汗水毀髮型,綁出清爽look。要有個好的鯊魚夾hold髮型很重要,不會讓頭髮貼在身上。吳依霖老師說今天出了很多很可愛的鯊魚夾,還有其實適合鯊魚夾的髮型就是公主頭或是馬尾。

髮神吳依霖示範!如何夾出清爽俏麗的鯊魚夾髮型?
鯊魚夾造型趨勢
吳依霖老師說這一兩年有個趨勢就是鯊魚夾越做越大,很深也很寬,頭髮一大把也可以夾住,然後比較長見的顏色是玫瑰金或金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神吳依霖示範!如何夾出清爽俏麗的鯊魚夾髮型?
夾出俏麗髮型
老師說在使用鯊魚夾時,首先要有橡皮筋,尤其頭髮多的人,因為直接夾是一個平面,但是如果先把它用橡皮筋固定,它可以有層次,頭髮多的人也比較不容易滑掉。鯊魚夾雖然是很醜,很簡單的一個東西,但近年的鯊魚夾做的很漂亮。老師提醒一定要勾到最旁邊它就不會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髮神吳依霖示範!如何夾出清爽俏麗的鯊魚夾髮型?

    吳依霖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