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肌保養美麗加值 朵茉麗蔻首次與山本寛齋合作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熟齡肌保養美麗加值 朵茉麗蔻首次與山本寛齋合作

漂亮| By
2019/07/05 11:09

滿滿元氣抗老 夏季新登場限量搶購中

◎ 圖文/朵茉麗蔻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熟齡肌保養美麗加值   朵茉麗蔻首次與山本寛齋合作

要美就是要一年四季持續保養,持續抗老元氣迎夏

柳燕老師表示:「夏天是一年當中加速老化的季節,但也是保養最佳時機,因為溫度升高,有助於保養品吸收,也有助於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自我生成。」但因為夏天太熱,很多人反而失去做事的動力、只想吹冷氣。夏天本來就是熱情的季節,可以用一些開心、熱情的色彩加強心理的元氣後,再好好保養,保濕、精華、乳霜、乳液仍然是不可少的。就像媽媽給小孩的營養,每天都是滿滿的養分,小孩也才會有元氣。

熟齡肌保養美麗加值   朵茉麗蔻首次與山本寛齋合作

聆聽熟齡肌的心聲 每年3%~9%膠原蛋白流失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0歲以後,肌膚缺水程度有如鬧旱災的土壤,一旦疲累臉部的暗沉、細紋會更加明顯。同一個年紀的膚質看起來的差異則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女性自25歲開始,肌膚中膠原蛋白的流失量每年約3%~9%。如何將流失量維持在最少,關鍵在於「好好保養」。加上老化是整體生活中累積後的結果。因此「積極保養+元氣樂觀」才能打敗歲月催殘,讓自己看起來比別人年輕一點!

朵茉麗蔻翻轉新包裝,要為女性加持元氣

來自熊本抗皺淨斑保養品「朵茉麗蔻」今年夏天與世界知名的日本國寶級設計師山本寬齋合作,首度推出以「元氣計畫」為名的經典套組聯名「基本4點 2019限量包裝款」,結合大自然的繽紛色彩與豐沛能量,讓女性在每一天起始的早晨、辛勞一整天後的夜晚,透過不間斷的基礎保養與細心呵護,給予肌膚必需的養分與精華,每天一點一滴為自己增添元氣與幸福。

再春館製藥所社長西川正明對台灣人開朗親切的印象十分深刻,他認為:「台灣女性偏好『素顏』,是一種『元氣』與自信的表現,因為想展現無瑕的自然好膚質,更需要努力不懈的悉心呵護。如同朵茉麗蔻一貫的品牌精神,想要讓『每日保養』變成一件積極、樂觀、令人期待的事,於是突破以往樸實的風格,這一次選擇跟設計大師山本寬齋聯名推出多彩繽紛、活力滿載的特別包裝,為每一位女性加油鼓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熟齡肌保養美麗加值   朵茉麗蔻首次與山本寛齋合作

熟齡肌保養美麗加值   朵茉麗蔻首次與山本寛齋合作

山本寬齋親自操刀設計 繽紛色系喚醒肌膚活力

這次的特製紙盒與特別瓶身皆是由世界知名的日本設計師山本寬齋先生操刀設計,也是朵茉麗蔻40年來的嶄新挑戰。山本寬齋表示:「顏色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人生若是充滿色彩,就帶來一種元氣充沛的感覺,人生如果脫離色彩,就像失去空氣一樣黯淡無生氣。這次限定款包裝採用五大色系代表著孕育生命的大自然:藍色代表天空、黃色代表大地、白色代表水、紅色代表火、綠色代表風。色彩鮮明的羽毛,就像是保養時呵護肌膚的雙手,蘊含著想讓肌膚變得更加美麗的心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熟齡肌保養美麗加值   朵茉麗蔻首次與山本寛齋合作

選擇在夏天這個熱情洋溢的季節推出,亞洲時尚保養總監李佑群對鮮明搶眼的外盒包裝感到非常驚艷,打開後,紅色瓶身加上元氣二字,將溫暖的感覺透過雙手傳達到肌膚上,不僅有助於加速吸收,也帶來愈來愈想保養肌膚的心情,這股美感在心理與生理上帶來雙重的滿足與喜悦。他相信,重視養生與健康議題的台灣女性們,面對熟齡人生,都希望內外兼備元氣與美麗,透過每天早晚的悉心保養,接下來的熟齡人生一定是愈來愈多采多姿。

 

【基本4 2019限量包裝款

熟齡肌保養美麗加值   朵茉麗蔻首次與山本寛齋合作

由日本知名的時尚設計總監—山本寬齋設計,色彩繽紛的包裝設計,每個顏色皆有不同的涵義。五大色系代表著孕育生命的大自然:藍色代表天空、黃色代表大地、白色代表水、紅色代表火、綠色代表風。

設計發想源自於朵茉麗蔻的理念,運用大自然的恩惠,喚醒肌膚活力。色彩鮮明的羽毛,象徵保養時呵護肌膚的雙手,蘊含了想讓肌膚變得更加美麗的心願。

 

【產品資訊】

  • 產品名稱:基本4點 2019限量包裝款
  • 內容物:保濕液 (120mL)、美活肌精華 (30mL)、乳霜20 (30g)、保護乳液 (100mL)各1瓶
  • 僅提供套組販售,恕無法單瓶購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定價:NT$10,800元
  • 購買方式: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訂購或自朵茉麗蔻官方網站訂購。

體驗三天更安心!立即申請試用
或撥打朵茉麗蔻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申請(9:00~21:00)

熟齡肌保養美麗加值   朵茉麗蔻首次與山本寛齋合作
今夏為肌膚加油打氣 抗老不敗朵茉麗蔻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