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給懶女人綁的嗎?韓網紅3種「超簡單快速髮型」不講究就很好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這不是給懶女人綁的嗎?韓網紅3種「超簡單快速髮型」不講究就很好看

漂亮|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7 16:50
這不是給懶女人綁的嗎?韓網紅3種「超簡單快速髮型」不講究就很好看

夏天熱到不行、氣溫狂飆,對不少長髮女孩來說,易怒指數也跟著高漲!例如沒走幾步路就滿頭大汗,頭髮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等狀況都很令人惱怒啊~韓國美妝網紅Heizle就示範一些省時、不燒腦的「超簡單快速髮型」造福大家,隨便一綁就能開心出門囉!

快速綁低包頭 阿姨醜髮圈很好用 
低包頭是許多歐美超模、韓女星愛用的氣質款,Heizle教大家的綁法非常簡單、容易上手,只要一條很常見的阿姨醜髮圈就能做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不是給懶女人綁的嗎?韓網紅3種「超簡單快速髮型」不講究就很好看(影片約11分35秒開始)
Step 1:髮圈先套在右手,接著抓出低馬尾,注意後腦勺頭髮要拉出蓬鬆感。
Step 2:髮圈先套進馬尾,頭髮再順著繞圈,繞成一顆球後再用髮圈固定即可。

這不是給懶女人綁的嗎?韓網紅3種「超簡單快速髮型」不講究就很好看辮子公主頭 用漂亮小髮夾固定
綁一般公主頭太無聊,除了可以學石原聰美的露額頭公主頭,也可以像Heizle這樣做,連手殘人也能輕鬆搞定。

(影片約15分30秒開始)
Step 1:抓一些耳邊兩側的頭髮,旋轉繞圈繞成辮子。
Step 2:將兩根辮子往後交叉纏繞,用華麗、簡約的小鯊魚夾固定即可。

這不是給懶女人綁的嗎?韓網紅3種「超簡單快速髮型」不講究就很好看丸子頭 配熱帶風絲巾
丸子頭是夏天必備髮型,但總有綁膩的一天,Heizle除了教大家簡單綁丸子頭,也搭配了熱帶風絲巾,看起來時髦又俏麗許多!

(影片約20分48秒開始)
Step 1:先抓出高馬尾,用髮圈固定。
Step 2:將整把馬尾旋轉,再往上繞成一顆球,最後用另一條髮圈固定。
Step 3:(影片約22分45秒開始)接著可以搭配熱帶風絲巾來裝飾丸子頭,就不用擔心看膩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影片、圖片來源:youtubeheizlemakeup 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這不是給懶女人綁的嗎?韓網紅3種「超簡單快速髮型」不講究就很好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