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皺皺梅干唇,「精油脣膏」讓你塗唇膏就像敷唇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告別皺皺梅干唇,「精油脣膏」讓你塗唇膏就像敷唇膜!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8/08 16:41

女生擦唇膏最怕兩件事:1.超乾顯唇紋,變成老太婆梅干唇、2.難卸、色素沉澱,變成暗沉中毒唇。這兩個大魔王,讓許多女生對唇膏卻步不前,寧可使用潤色護脣膏。但,CLARINS克蘭詩最新的「癮釉光精油脣膏」要來打破這層魔障啦~最新的「精油型脣膏」它既是脣膏、也是唇膜,妝點唇色同時還能保養、滋潤雙唇。

告別皺皺梅干唇,「精油脣膏」讓你塗唇膏就像敷唇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乳霜質地一抹好滋潤
首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和妝效,癮釉光精油脣膏含有70%的高濃度植萃保養油,使它的質地柔滑好推勻,有如乳霜一般滑順,碰觸雙唇的瞬間好像鮮奶油一樣化開,即使有深溝唇紋也能完美地填補修飾,而且富含的保濕因子能8小時持續保濕潤澤,就好像幫嘴唇敷上唇膜般,一整天保水柔嫩~而最讓編編驚豔的就是它的飽和度與光澤度,讓嘴唇看起來好高級!CLARINS克蘭詩癮釉光精油脣膏#742L NT.980

告別皺皺梅干唇,「精油脣膏」讓你塗唇膏就像敷唇膜!

零技巧也能完美上妝
癮釉光精油脣膏有個可愛的暱稱,就是「最好相處的彩妝」,即使是手殘妹、零技巧,甚至不用任何刷具,只須先把唇峰描繪起來,下唇中央塗上色,接著用指腹暈染開,就能打造完美均勻的唇彩,如果想要更閃、更有嘟嘟豐唇或花瓣漸層感,還可以疊擦親親水唇彩的閃閃限量版,細緻亮粉讓雙唇更有立體感。親親水唇彩閃閃限量版#閃閃熱吻紅 NT.850

告別皺皺梅干唇,「精油脣膏」讓你塗唇膏就像敷唇膜!告別皺皺梅干唇,「精油脣膏」讓你塗唇膏就像敷唇膜!

主打4色,大勢紅、玫紅最推
這次全新的癮釉光精油脣膏共推出8款唇色,主打4款#742L大勢正紅、#762L桃粉莓果、#705L純粹裸粉、#732L鮮嫩玫紅,只要擁有大勢紅和玫紅這兩支,基本上就能搞定所有場合,想要女神氣場或日常柔美的感覺都OK,喜歡奶茶裸的話,就選純粹裸粉,這4支主打擦起來,膚色都變得好嫩白,而且唇紋也能瞬間神隱,看起來起碼年輕5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告別皺皺梅干唇,「精油脣膏」讓你塗唇膏就像敷唇膜!

「巴黎唇情畫室」自由體驗新脣膏
CLARINS克蘭詩這次打造了「巴黎唇情畫室」快閃巡迴店,在這裡除了可以自由體驗新唇膏之外,消費滿額還有托特包、旅居歐美的型男畫家幫你現場繪製美唇畫像,下面的時間、地點快筆記!
8/10信義新光三越A11
8/17台中中友
8/24南西新光三越
8/31西門新光三越
下午2~5點,必須符合滿額條件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編輯部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告別皺皺梅干唇,「精油脣膏」讓你塗唇膏就像敷唇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