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用手上妝!夏天想持妝久一點3個小地方要注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千萬不要用手上妝!夏天想持妝久一點3個小地方要注意

漂亮|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8 17:48
千萬不要用手上妝!夏天想持妝久一點3個小地方要注意

夏天熱得要命,女生就算再用心化妝,都可能發生妝花掉、需要補妝的時候。下手太重妝融掉後像鬼,下手太輕流汗後跟沒化一樣還髒髒的。如果上妝注意以下三個小地方,或許可以讓妳的妆容持久一點!

千萬不要用手上妝!夏天想持妝久一點3個小地方要注意別用太多化妝品
夏天容易缺水,很多人化妝前會先加強保濕和防曬,但化妝時太用力遮瑕、或拍太多粉,出門時間一久照樣會脫妝,慘一點還會看起來斑駁不自然。所以請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底妝、蜜粉,適量使用就好。補妝時同樣不要太過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千萬不要用手上妝!夏天想持妝久一點3個小地方要注意避免用手上妝
有些人遮瑕時、或使用多種眼影,怕把眼影棒弄太髒時,就會貪圖方便用手上妝。其實用手上妝不會比妳用氣墊粉撲、美妝蛋來得服貼,尤其是夏天底妝想化得自然更要避免。

千萬不要用手上妝!夏天想持妝久一點3個小地方要注意底妝選和脖子一樣的顏色
有的人化妝時會順便化到脖子上,但因為下巴到脖子有陰影,還有室內燈光的影響,想要化得跟臉完全一樣的顏色,恐怕要費不少時間。為了減少色差、脫妝時膚色不均的狀況,建議臉部使用跟脖子同色調的底妝產品,再做遮瑕修容、在重點部位打亮等動作。

圖片來源:賈靜雯FB、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千萬不要用手上妝!夏天想持妝久一點3個小地方要注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