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前的神助攻! 滿滿精華直接用「喝」的|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約會前的神助攻! 滿滿精華直接用「喝」的

漂亮| By
2019/08/16 10:31

約會前的神助攻! 滿滿精華直接用「喝」的每次約會當然少不了盛裝打扮,但平時美容照顧一定不能馬虎,才能從頭到腳360度完美喔!每天都為自己的美麗加一分,利用喝的精華液「VIMI水光素顏飲」讓愛美的女孩們美麗隨時進步!

約會前的神助攻! 滿滿精華直接用「喝」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內含完勝「黃金奇異果」的爆表CC 美麗補充聖品

約會前的神助攻! 滿滿精華直接用「喝」的

「VIMI水光素顏飲」每瓶含有滿滿的維生素C,包含天然維C之王-刺梨與義大利西西里島的血橙,超强抗氧化美肌組合,幫助降低肌膚水分流失。搭配葡萄白藜蘆醇與印度紅石榴成分,有抗氧化作用可以减少黑色素形成,延緩衰老、幫助肌膚美白!

約會前的神助攻! 滿滿精華直接用「喝」的

擔心痘痘問題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含有世界最好來自阿里山的山葵葉萃取,具有抑制壞菌的作用抗炎袪痘,真的是誰喝誰發光啊!特别與深受日本消費者所喜爱的第一大機能飲料代工廠DyDo合作,喝的美麗更要喝的安心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睜眼、入睡各一瓶 提升「美」的續航力

約會前的神助攻! 滿滿精華直接用「喝」的趁著早晚吸收力最好的空腹時刻補充一瓶,重點是僅有8.2大卡,還不用擔心變胖~是不是超棒的!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