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當行走乾燥劑! 掐得出水的美肌人生直接順利120%|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別當行走乾燥劑! 掐得出水的美肌人生直接順利120%

漂亮| By
2019/08/29 10:42

乾燥玫瑰色系的唇膏讓人心動,但乾燥玫瑰系女人讓人心疼!所以每個女孩都應該重視「保濕」這一步,但女孩們,平時保養真的都做足了嗎?推薦一個保養專業品牌Claud可洛迪給你們,除了他家紅翻天的面膜,這次最新推出的「發光粉晶露」和「發光美白晶露」,早晚搭配使用輕鬆擁有水嫩肌,讓你走在街頭回頭率激增。

#每天都享受水潤感 #網友激推懶人保養聖品別當行走乾燥劑! 掐得出水的美肌人生直接順利120%
一上市就狂賣了兩萬瓶的發光粉晶露絕對不能不收啊!到底是甚麼秘密這麼得女人心呢?別當行走乾燥劑! 掐得出水的美肌人生直接順利120%
原來是因為一瓶結合了化妝水x精華液,並擁有韓國創新保濕技術 『AQUAXYL』可以強效鎖水,不但分子細小好吸收,能立刻讓肌膚保濕滿滿,重點還內含上萬顆特殊的透明晶球微胞粒子包覆著保濕因子,塗抹於肌膚上時可以加強吸收效果,讓肌膚更快速補充水分,更快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成分中內含專利的白芒花籽油,可以提供大量維他命E抗氧化的成分,提升保濕力,卻能保持清爽感,不但補水保濕,還能享受輕盈潤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姊妹們!亮起來! 這樣美白超有感

別當行走乾燥劑! 掐得出水的美肌人生直接順利120%別當行走乾燥劑! 掐得出水的美肌人生直接順利120%
Claud可洛迪「發光美白晶露」也絕不能錯過啊!擁有七合一亮白複方、7種活性成分,可以修護肌膚損害現象,每瓶內含上萬顆特殊的透明晶球微胞粒子包覆著保濕因子,除了可以美白還兼具保濕力,誰用誰美麗啊!

別當行走乾燥劑! 掐得出水的美肌人生直接順利120%
超有感的水嫩澎潤感,真的超令人心動!無論是出國的乾燥不適、還是季節轉換的油水不平衡問題,全部靠它~姊妹們準備好要囤貨了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