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能這麼服貼肌膚! 這款面膜設計收服人心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竟然能這麼服貼肌膚! 這款面膜設計收服人心阿

漂亮| By
2019/09/23 10:39

竟然能這麼服貼肌膚! 這款面膜設計收服人心阿女孩們都追求臉蛋像是水煮蛋肌那般光滑咕溜的柔軟觸感~想要達到美肌,敷面膜絕對少不了啊!像是今年女大賞「開架最佳抗老面膜賞」得獎商品「Kracie肌美精 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超經典立體設計,能包覆臉部每寸肌膚,連一般面膜無法顧到鼻翼的兩側都可以敷到,超貼心全面包覆,用心呵護肌膚啊~

竟然能這麼服貼肌膚! 這款面膜設計收服人心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2點貼心設計 影響超級大
竟然能這麼服貼肌膚! 這款面膜設計收服人心阿

「開架最佳抗老面膜賞-Kracie面膜」其實早已經是不少女生保養的好朋友,面膜獨特的3D立體形狀,能夠緊密包覆每一寸肌膚,包含一般面膜可能無法服貼包覆到的鼻翼兩側。面膜面積也比一般面膜更大,就連鼻翼和下巴也能完整包覆呢!

竟然能這麼服貼肌膚! 這款面膜設計收服人心阿

另外還有獨家面膜小耳朵設計超貼心,令人感到窩心的小設計可是解決不少女生展開面膜時的困擾~可以輕鬆展開面膜,雙手抓著小耳朵可以輕鬆將面膜覆蓋於全臉,終於不用手忙腳亂地敷面膜囉!

#小小一包 精華超有誠意
竟然能這麼服貼肌膚! 這款面膜設計收服人心阿竟然能這麼服貼肌膚! 這款面膜設計收服人心阿

面膜富含30ml濃稠精華液,內含滿滿的膠原蛋白配方使肌膚有光澤,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讓肌膚充滿彈性,搭配CHD成分,能夠促進滲透,讓精華液迅速到達肌膚底層,帶給肌膚高保濕的實感。

竟然能這麼服貼肌膚! 這款面膜設計收服人心阿扎實的濃潤感,帶給肌膚飽滿水分與滋養,安心無香料無著色,能溫和照護肌膚~想要感受肌膚咕溜咕溜的女孩們絕不能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