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被落髮逼瘋?這樣做讓你擁有女神髮|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每天都被落髮逼瘋?這樣做讓你擁有女神髮

漂亮| By
2019/09/27 10:37

每天都被落髮逼瘋?這樣做讓你擁有女神髮女孩們,生活裡是不是內心常常產生這樣的os:「不要再落髮啦」、「害怕洗髮,不是懶,是因為太害怕掉髮!看到排水口,心都涼了一半」、「每次吹完頭髮,都是落髮滿地心驚驚(哭)」、「最愛女神撩髮動作,但別人是性感,我怎麼是指縫卡落髮~超落漆」,以上,編編完全感同身受,所以這邊提醒大家,不論男生女生,除了維持正常清潔、飲食均衡外,日常的頭皮護理更是不能少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都被落髮逼瘋?這樣做讓你擁有女神髮

幸好現在有不少寶物,讓你不上髮廊也能每天維護頭皮清潔、髮根健康。2019年女大賞「網路通販最佳頭皮護理賞」得獎商品「髮利明鋸棕櫚草本養髮液」就是深受不少專家推崇喜愛的髮寶呢!由專業醫師開發,根據亞洲人需求,結合醫學科技與草本理療技術研發,使用起來相對安心。

每天都被落髮逼瘋?這樣做讓你擁有女神髮

髮利明「鋸棕櫚草本養髮液」,無論男女都適用,運用天然植物萃取液,內含鋸棕櫚、銀杏萃取、葡萄籽等13種天然成分,質地清爽超好吸收,有效活絡毛髮、滋養頭皮及髮根,幫你打造健康頭皮生長環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都被落髮逼瘋?這樣做讓你擁有女神髮

另外,還有「咖啡因舒壓養髮液」,控油淨化、改善循環,深層調理頭皮,恢復頭髮豐盈感,有效預防生理性落髮、平衡頭皮油脂分布。

 

每天都被落髮逼瘋?這樣做讓你擁有女神髮最後,再佐以「藍銅髮根滋養噴劑」,均勻搖晃後,適量噴於毛髮較薄弱處,用指腹輕柔按摩,每天使用後就能隨意甩髮,在撥動髮絲時讓迷人指數無限飆升,這幾支真的不能不收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買二送一自由選購→https://reurl.cc/Obb9zr

女大電商買就送→http://bit.ly/2mD0vVW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