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敏弱皮膚找碴 想安定膚況不要多!這兩瓶醫美級保養就很夠|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換季敏弱皮膚找碴 想安定膚況不要多!這兩瓶醫美級保養就很夠

漂亮| By
2019/10/02 14:00

你的肌膚超健康又聽話嗎?不少人遇上季節交替、壓力過大,或是剛做醫學美容,皮膚防禦力下降,就可能產生過敏問題。「皮膚過敏」開始橫行的時候保養更要小心,產品挑選還要夠安心,編編推薦澳洲知名藥廠QV face推出的保養系列,就是針對肌膚敏感狀態使用,平時不但能穩定膚況,就算真的遇到敏感期,也能安心使用不擔心刺激。

#保濕神隊友 一抹水感暴棚
換季敏弱皮膚找碴 想安定膚況不要多!這兩瓶醫美級保養就很夠
來自澳洲的保養品牌QV face推出的「舒敏燕麥醯胺高效修復精華乳」利用兩大明星主成分「紅花籽油」和「燕麥醯胺」替肌膚補滿水分,提供安心照護。紅花籽油中含有豐富的亞油酸,並且含有天然維生素E,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又稱抗老之王!可預防肌膚乾燥、維持肌膚健康~換季敏弱皮膚找碴 想安定膚況不要多!這兩瓶醫美級保養就很夠
而QV獨家專利「燕麥醯胺」萃取自天然燕麥的活性成分,又稱燕麥多酚,是燕麥主要的抗敏成份,鎮靜並使肌膚平滑彈潤。 (編編冷知識時間:每顆燕麥穀粒只含0.06%專利燕麥醯胺唷,真的超級珍貴啦!)換季敏弱皮膚找碴 想安定膚況不要多!這兩瓶醫美級保養就很夠
搭配金縷梅萃取液、維他命B3 B5、維他命E、Sodium PCA 和小分子甘油,增進肌膚保濕力,睡前敷一層隔天也能感受滿滿的保水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乾燥剋星 這樣保濕才有效
換季敏弱皮膚找碴 想安定膚況不要多!這兩瓶醫美級保養就很夠
換季敏弱皮膚找碴 想安定膚況不要多!這兩瓶醫美級保養就很夠
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同樣含有燕麥醯胺,幫助抗氧化,鎮靜並使肌膚平滑彈潤,維他命B3、維他命原B5幫助修復肌膚,提供保濕力。無羊毛脂、無丙二醇痘痘族也能安心喔!換季敏弱皮膚找碴 想安定膚況不要多!這兩瓶醫美級保養就很夠
想要擁有水嫩的健康肌膚,除了補水,角質的健康與對抗過敏很重要,變身小花臉之前就先替肌膚打好保養基礎,利用最短時間替肌膚加分。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