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全身GET仙光 不假真養膚的「養白霜」必須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抹全身GET仙光 不假真養膚的「養白霜」必須收!

漂亮| By
2019/10/02 14:30

一抹全身GET仙光 不假真養膚的「養白霜」必須收!
誰都希望不化妝也能有女神的顏值!但市面上這麼多素顏霜怎麼挑? 其實現在就有來自馬來西亞Micaree最新「養白霜」,替肌膚打造出仙氣暴棚的高級感,就算不化妝也能擁有修圖美肌。

#從成分開始講究 不假白的真美肌一抹全身GET仙光 不假真養膚的「養白霜」必須收!Micaree「養白霜」為何這麼受歡迎呢? 正是因為添加入專利保濕成分 #林蘭潤露、生育酚乙酸酯、泛醇等為皮膚補水保濕,並牢牢緊鎖肌膚水分,同時幫助肌膚抵抗氧化。一抹全身GET仙光 不假真養膚的「養白霜」必須收!
並搭配使用麥冬根提取物、扭刺仙人掌莖提取物、苦參根提取物、紅沒藥醇等以中醫思想為保養概念,能強化肌膚防禦力,舒緩肌膚不適,讓肌膚全天呈現盈潤健康的自然亮膚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別再用厚重霜當補牆 這一成分更清爽
一抹全身GET仙光 不假真養膚的「養白霜」必須收!
輕盈貼膚的養白霜利用韓國進口親膚科技處理的二氧化鈦,讓粉質更細膩服貼,具有隔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一次GET提亮膚色、隱形毛孔的多重功效。一抹全身GET仙光 不假真養膚的「養白霜」必須收!
一抹全身GET仙光 不假真養膚的「養白霜」必須收!
偷懶也能擁有修片後的明亮健康肌,不用靠底妝遮遮蓋蓋變成厚牆粉臉,現在開始就利用養白霜放心出門啦!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