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效果UP清潔更要徹底! 現在就用這顆皂打通毛孔任督二脈|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保養效果UP清潔更要徹底! 現在就用這顆皂打通毛孔任督二脈

漂亮| By
2019/10/25 14:06

保養效果UP清潔更要徹底! 現在就用這顆皂打通毛孔任督二脈滿滿的保養卻怎麼樣都感覺不到美容力,可能是因為清潔第一步就不夠徹底唷!挑選好的清潔產品,不但能幫助肌膚大口呼吸,清潔徹底後的毛孔更能讓後續保養力提升!保養效果UP清潔更要徹底! 現在就用這顆皂打通毛孔任督二脈

網路上紅翻天的LOLE’S機能皂,全系列也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推出多款選擇,讓每個人都能找到最合適的清潔皂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保養效果UP清潔更要徹底! 現在就用這顆皂打通毛孔任督二脈

像是獲得2019女大賞洗顏達人獎的「黑籽油抗氧化修護機能皂」,內含了明星成分冷壓黑籽油、葵花籽油和維生素E等成分,幫助肌膚呼吸,並促進新陳代謝及軟化角質,幫助肌膚展現自然健康光澤。

保養效果UP清潔更要徹底! 現在就用這顆皂打通毛孔任督二脈

而2018得獎的「LOLE’S 全能美白淡斑乳油木機能皂」含有乳油木果油,幫助肌膚保濕鎖水,美白同時滋潤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保養效果UP清潔更要徹底! 現在就用這顆皂打通毛孔任督二脈看到皂上的小黑點可別誤會是髒東西啊~那可是明星成分黑籽油呢,每次洗都能感受到天然植物的滋潤呢!

保養效果UP清潔更要徹底! 現在就用這顆皂打通毛孔任督二脈100% 全植物成份,利用天然植物油及新鮮花草製成,不用擔心添加人工色素,敏妞也放心啦!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