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妳是哪種髮質 選對洗髮品女神給妳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管妳是哪種髮質 選對洗髮品女神給妳當

漂亮| By
2020/02/13 09:00

不管妳是哪種髮質  選對洗髮品女神給妳當女生們人生中一定有顆想擁有亮麗美髮的心,但每個人的髮質都不同,可不能用同一牌子的洗髮品來洗,來自日本高絲爵戀KOSE Je l'aime RELAX系列就是主打三款適合不同髮質的洗髮系列,讓有髮質困擾的人有不同的選擇,針對自己髮絲有的煩惱專門來做修護。要有超乎想像的修護感,讓光澤絲緞髮怎麼甩都不糾結,就是要針對自己的髮質選對髮品才是上策。這系列三種不同功效「零毛躁系列(橘色)」、「超直順系列(粉紅)」和對抗潮濕天氣的心頭好「抗扁塌系列(黃色)」,都能為不同髮質的妳找到最合適的洗髮品!!

不管妳是哪種髮質  選對洗髮品女神給妳當長髮女孩想要擁有不糾結、不扁塌髮;短髮女孩就要蓬鬆光澤感,這些目標都能在日常洗髮完成囉!深受櫻花妹擁戴的「KOSE Je l'aime RELAX洗髮精」,就能讓女孩們在家洗護就擁有令人讚嘆的健康美髮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管妳是哪種髮質  選對洗髮品女神給妳當到底是甚麼秘密讓Je l'aime RELAX洗髮精長年熱銷呢?其實編編認真研究後發現,原來品牌從「成分」就替女孩們想好了,利用天然植物系成分和知名「富里酸」深入滋養髮芯,養成健康髮,難怪超受歡迎。不管妳是哪種髮質  選對洗髮品女神給妳當

搭配使用「氨基酸深層修護髮霜」,絕對能感受到超強的柔順修護力。從典雅雕花的外觀到內在滿滿營養成分,都讓編編大力讚嘆太好用拉!

不管妳是哪種髮質  選對洗髮品女神給妳當利用18種氨基酸和雙重海藻精華,搭配持久鎖色保濕配方與奈米修護成分,針對多重受損問題(像是乾燥、熱力、紫外線、靜電等問題) 深入髮芯及時修護。像是編編剛燙完後的毛躁或是染後受損的稻草感,都能獲得解救!

不管妳是哪種髮質  選對洗髮品女神給妳當重點是好聞到不行,就算到了隔天還是讓人忍不住想一直聞自己的髮絲(我知道聽起來很怪,但是這典雅又不刻意的香氣真的令人無法抵抗啊!)

不管妳是哪種髮質  選對洗髮品女神給妳當一頭亂髮別再找理由說是氣候問題或是整髮損傷啦!選對產品就能幫助髮絲找到修護神隊友,女孩們還不快通通購入,從現在開始變身令人羨慕的美髮女神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