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姐姐謝金燕,高調愛上畢卡索|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時尚姐姐謝金燕,高調愛上畢卡索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0/06/09 10:00
時尚姐姐謝金燕,高調愛上畢卡索

姐姐謝金燕俏皮造型,穿上精品MOSCHINO 2020年最新春夏裝,大蝴蝶結、蓬袖紗裙短洋裝,抽象線條、繽紛亮麗色彩相當吸睛,原來是服裝中暗藏了畫家畢卡索名畫。

畢卡索影響時尚無所不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在1958年,畢卡索本人就曾讓他的畫作成為服裝上的滿版紋樣。近代的時尚設計師們更是多次以畢卡索的畫作和精神作為時尚元素,2012年有「紐約高級訂製服之王」威名的大師Oscar de la Renta在2012早春系列中向畢卡索致敬,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2014春夏女裝、 JACQUEMUS 2015秋冬女裝、VIKTOR&ROLF 2016高訂系列…等。

時尚姐姐謝金燕,高調愛上畢卡索

最時尚的代言人

2020年MOSCHINO設計總監Jeremy Scott再度以畢卡索為主題創作,被稱為是「沒有辦法再更畢卡索的畢卡索時裝系列」,這也是姐姐謝金燕特別為新北市土城建案【皇翔PARK】代言精選的服裝造型,配上短劉海和馬尾,俏皮中自帶電音女神的霸氣,業主也開心稱讚姐姐是最時尚的代言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皇翔PARK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HsiangPark

皇翔PARK官網

http://www.park88.com.tw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