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台中館正式開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台中館正式開幕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06/17 13:38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台中館正式開幕

生命的開始只是由超音波畫面出現的一個小小圓點,很快地,隨著時間經過,媽媽每天看著這座「幸福的小丘」逐漸隆起,準備迎接著新生命,任何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過程,都是一場痛苦與喜悅交織的旅程,而過程中最辛苦的媽媽,有權利享受最好的產後照護。愛爾麗集團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以最專業、用心的服務,贏得超過千名產後媽媽的認同,繼台北館之後,台中館盛大開幕,服務中台灣最值得被呵護照顧的準媽媽。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台中館正式開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爾麗集團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台北內湖旗艦店於106年第2季開幕至今創造不少好評口碑,延續台北館的專業服務及設施,除了專業育嬰室、寶寶1對1遠端監看系統、長庚生技活水處理、紅外線熱像儀、HEPA無塵室指定濾網、E化照護、每日15道豐富餐點,公共空間包括健身房、洗髮美甲室、按摩SPA間、交誼廳等等,在台中館更將住房全面升級使用豪華電動床、並規劃了尖端醫食品安全檢驗室,讓媽媽們住得更舒適,食用更加安心。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台中館正式開幕

愛爾麗集團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始終秉持誠心、貼心與安心的服務品質,持續不斷的與國際同步引進高科技醫療照護設備,從服務人員的親切問候開始,到整體醫療照護的專業服務為止,都讓客戶深刻感受到愛爾麗集團對您的重視、寵愛與呵護。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台中館正式開幕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台中館,預約參觀http://www.lcbpncc02.com
或打諮詢專線:04-2329778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