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濕,一次到位;你準備趁著秋冬白回來了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美白保濕,一次到位;你準備趁著秋冬白回來了嗎!』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09/24 13:30
『美白保濕,一次到位;你準備趁著秋冬白回來了嗎!』

相信現在很多人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不斷的讓自己暴露在烈日底下;或者在炎炎夏日紫外線的照射下,一個不小心大意疏忽了,就從白天鵝變回醜小鴨了吧!心裡想著秋冬就會自己白回來,開始恣意、放棄的曝曬。你是不是其中的一員呀?但其實,秋天的紫外線才是大魔王。

你知道嗎?美白除了要注重防曬以外,曬後的照顧更重要!!用錯東西會有反效果唷~想變成日韓女星般白嫩的肌膚,就看這個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我們肌膚受到太陽的照射,曬後肌膚看起來紅紅的,其實就是肌膚嚴重缺水以及對於環境傷害防禦力不足的警訊唷!因此我們的第一步就是鎮靜肌膚!降低肌膚過敏情形。第二步,給飢渴缺水的肌膚補水!使用保濕效果高的產品,讓乾渴的肌膚變回水嫩的狀態!第三步,在充分做好保濕的基礎下,開始使用美白產品!

什麼?你說三步驟真的可以遠離黑色素嗎?沒關係~如果這麼不安心,小編今天要來推薦超級神奇的美白產品,讓你美白保濕一次到位!想靠著秋冬時期幫自己洗白!你不得缺少的就是這一瓶!今年2020年入圍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的「『EQUITANCE』的『花耀肌 白膚美學水凝精華』」,能夠在眾多美白產品中脫穎而出,成功入圍,說明著它的實力以及大家對於它的信服度!

『美白保濕,一次到位;你準備趁著秋冬白回來了嗎!』

身為知名美白牙膏Ora2「SUNSTAR」的旗下品牌「EQUITANCE」,可是主修美白的呢!光是在美白這塊的研究就超過35年,使用日本獨家專利技術「追跡型美白精華液」,裡面的「亞油酸S」能幫你追蹤黑色素,追溯源頭,從源頭切斷黑色素的發生;守護肌膚免於紫外線、汙染傷害,防止環境的刺激,從一開始就防止黯沉的產生。添加的兩大舒緩成分:甘草酸鉀以及傳明酸,防止外界刺激深入肌膚底層,另外其中擁有的安定成分能幫助美白不刺激又能讓肌膚穩定。另外添加3大奢華成分,讓美白保濕2 IN 1!選用來自日本的阿古屋貝白珍珠,幫助撫平肌膚紋理,打造珍珠般的亮白肌。提煉吉野櫻花葉中獨有的補水成分,強化肌膚防禦力,使肌膚透亮白,還有萃取來自喜馬拉雅山的覆盆子精華,維持肌膚的Q彈水潤。

『美白保濕,一次到位;你準備趁著秋冬白回來了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在秋冬就先一白驚人,小編強烈推薦你這一支唷!還有其他「EQUITANCE」同系列商品~

EQUITANCE台灣網站:https://www.sunstar-shop.tw/40018/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