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抗老神隊友!網友激推2020秋冬最強黑馬「緊緻精華油」,一瓶萬用CP值超高|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換季抗老神隊友!網友激推2020秋冬最強黑馬「緊緻精華油」,一瓶萬用CP值超高

漂亮| By
2020/10/14 13:44
換季抗老神隊友!網友激推2020秋冬最強黑馬「緊緻精華油」,一瓶萬用CP值超高

每次到了秋冬換季時刻,肌膚就會開始鬧情緒,乾燥、暗沉、細紋、吸收力變差等問題接踵而來,手邊的保濕產品也覺得不夠力。先別急著花大錢換掉整套保養品,不妨試試在原先保養步驟加點「油」,就能讓修護保濕力翻倍,還能重拾彈性光澤!近期有款爆賣的抗老緊緻精華油,網友點評使用後不僅能立即補水改善乾荒,還能以油鎖水延長保濕續航力,輕熟齡肌常面臨的初老症狀也有解,到底這瓶精華油為何如此強大?怎麼使用CP值最高?現在就一起來解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秋冬加油保養好處多  對抗換季乾燥也抗老

邁入30世代後,會因為壓力、生活作息不定經常熬夜,加上外在環境等影響,開始出現各種肌膚初老症狀,像是小細紋、膚色失去光澤等,視覺年齡瞬間增加好幾歲!而秋冬季節交替,若沒有及時的調整保養方式,也會面臨肌膚乾荒危機,讓老化問題更嚴重。近年吹起精華油保養風潮,分子更細緻好吸收,能為肌膚建立滋養屏障,有助改善因缺水造成的乾燥脫皮、搔癢等症狀,還能提升肌膚緊實度,呈現自然潤澤透亮感,不論是針對換季產生的惱人膚況,還是想拯救初老肌膚,都能透過精華油神助攻,難怪那麼多美容專家、女明星都崇尚油保養。

 

顛覆油保養迷思  所有膚質一瓶完勝

 

換季抗老神隊友!網友激推2020秋冬最強黑馬「緊緻精華油」,一瓶萬用CP值超高

 

就算知道油保養對肌膚好處多,但相信大多數人還是會聞油色變,擔心用油會難吸收有負擔、容易爆粉刺長痘痘!最近有款討論度超高的輕油保養品「17胜肽角鯊緊緻精華油」,完全顛覆過往對油質地產品的刻板印象,輕盈迅速好吸收,還能讓肌膚緊緻透亮,難怪用過一次秒被圈粉!出自胜肽專家PEZRI派翠,品牌回購率超高的「17原液精華」,今年還榮獲《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抗老精華液冠軍,近期推出的這瓶重量級新品「17胜肽角鯊緊緻精華油」,不論是在成分、質地及使用感受都獲得專家及網友們大好評,超強實力派更被預測為「2020秋冬保濕黑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換季抗老神隊友!網友激推2020秋冬最強黑馬「緊緻精華油」,一瓶萬用CP值超高

 

一滴滋養加倍光澤  有效鎖水又補油

「17胜肽角鯊緊緻精華油」添加獨家17緊緻胜肽、天然植物角鯊烷,能夠迅速使肌膚吸收、調理修護皮脂平衡,全方位潤澤修護肌膚,還有多種植萃精華完美比例調和,輕盈潤澤的質地,使用後一掃乾燥、暗沉、粗糙等老化問題,膚觸摸起來相當細緻,沒有一絲厚重油膩感。柳燕老師在節目上也特別分享油保養正確用法,先取出適量精華油在掌心搓揉溫熱,接著靠近鼻子嗅聞,帶點薰衣草的精油香氣非常療癒,讓身心舒緩放鬆,再以手掌輕撫全臉每寸肌膚,稍加按摩就能完全滲透吸收,迅速滋潤並補足角質保護層,保養後整張臉還會散發細緻的光澤,特別適合乾性、初老、疲勞肌入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瓶萬用CP值超高  神救援秋冬乾荒肌

一上市就獲得廣大網友好評,連皮膚科醫師也激推的17胜肽角鯊緊緻精華油,輕盈好吸收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單擦就能快速滋養肌膚,一瓶還相當萬用百搭!這裡要來分享幾個加乘用法,秋冬換季後,如果覺得手邊的乳液保濕不夠力,可以依個人需求加入精華油在乳液中使用,搭配簡單的按摩,潤澤感、透亮度立刻激升,還能紓緩因乾燥引起的乾癢、小細紋。

秋冬上妝最怕的就是卡粉顯紋路,妝前可以塗適量的精華油打底,也能加入1~2滴精華油與粉底液結合,讓底妝更好推勻且服貼持久,不用打亮就會有細緻的光澤。針對像手肘、指緣、膝蓋等身體容易乾燥粗糙處,也可用來急救保養,甚至也能抹在髮梢,撫平毛燥亂髮,買一瓶從頭到腳都能用,CP值真的太高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