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亂糟糟頭毛,手殘者也能輕鬆駕馭的3款「馬尾編髮」!讓妳異性緣大爆發|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遠離亂糟糟頭毛,手殘者也能輕鬆駕馭的3款「馬尾編髮」!讓妳異性緣大爆發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1/28 16:23
遠離亂糟糟頭毛,手殘者也能輕鬆駕馭的3款「馬尾編髮」!讓妳異性緣大爆發

大過年的不能披頭散髮,必須神采奕奕見親朋好友,也才能招桃花、招財呀!想要看起來年輕有精神,那「馬尾」絕對是首選,3款必學馬尾編髮,輕鬆好上手~絕對讓妳顏值大加分!

俏皮馬尾辮

相對於單調的馬尾,這個俏皮馬尾辮多了朝氣和個性。首先在頭頂綁一個馬尾,然後將馬尾分成2束,再將其中一束在約一根手指頭的距離綁上黑色橡皮筋,造製出一個小洞後將另一束的頭髮穿過去,這個做法能製造出頭髮的挺度,馬尾就會更立體不會垂,最後以三股編髮來收尾,就完成囉!還有,別忘了要稍微拉鬆頭頂髮絲,才能讓頭型更美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氣質馬尾辮

這款必收,肯定能討長輩歡心~溫柔大方!首先沿著髮際線保留左右兩側的頭髮,在用手抓方式綁一個中高馬尾;接來下只要將左右耳朵兩側頭髮向內向後扭轉,再以交叉方式與馬尾相接,並用橡皮筋固定,再用髮帶裝飾,最後把頭頂的髮絲拉鬆,就完成人見人愛的氣質馬尾。

糖葫蘆馬尾

首先在頭頂綁一個馬尾,拉出一些髮流環繞住橡皮筋,再用髮夾固定。之後在適當的距離綁上髮圈(或橡皮筋),最後將髮絲微拉髮,抓成圓圓的泡泡狀,一直重複至髮尾,是不是超級簡單!這個髮型俏麗可愛又充滿活力,超適合出遊唷!

蓬鬆的馬尾能讓整個人看起來稚嫩可愛,但如果收得太緊扁塌,不僅容易扯斷頭髮,看起來還會很俗氣顯老!所以綁馬尾時,將髮絲一條一條拉鬆是非常重要的動作,千萬不能略過唷!

延伸閱讀2021韓國春夏挑染新趨勢「頸上染」!低調卻充滿魅力,暗藏心機超吸睛

圖片來源:IG@asumi_selfhairrrrika.i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遠離亂糟糟頭毛,手殘者也能輕鬆駕馭的3款「馬尾編髮」!讓妳異性緣大爆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