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女神李聖經、韓素希都換上「2021春夏新髮色」!溫柔又顯白,絕對讓回頭率激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韓星女神李聖經、韓素希都換上「2021春夏新髮色」!溫柔又顯白,絕對讓回頭率激增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2/01 16:46
韓星女神李聖經、韓素希都換上「2021春夏新髮色」!溫柔又顯白,絕對讓回頭率激增

流行就是要走的比別人前面,現在開始為春夏髮色做準備吧!今年依然流行低調高質感的「黑茶棕」、浪漫少女感的「微醺紅」及空靈感十足的「柔霧灰」,通通顯白耐看、冷暖膚色都適合,春夏就換個髮色讓自己煥然一新吧!

韓星女神李聖經、韓素希都換上「2021春夏新髮色」!溫柔又顯白,絕對讓回頭率激增圖片來源:IG@xeesoxee(左)、sooyaaa__ (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慵懶女人味「黑茶棕」

如果你也被最強小三韓素希的氣質給吸引,那絕對不要錯過這個「黑茶棕色」!春夏就該展現活力,黑髮會讓人看起來過於沈重,比起單純的黑色,「黑茶棕」混合霧灰及深棕色讓質感提升,在燈光下還會透出微微奶茶光澤,更顯柔美、知性優雅,同時髮質看起來也更加柔順、輕盈。不僅是韓素希,連Blackpink Jennie及Jisoo都不約而同換上「黑茶棕」。

韓星女神李聖經、韓素希都換上「2021春夏新髮色」!溫柔又顯白,絕對讓回頭率激增圖片來源:IG@heybiblee(左)、eugene810303(右)

溫柔浪漫系「微醺紅茶」

李聖經可以說是帶起「微醺紅茶」髮色熱潮的人,染後的她更加減齡,充滿少女感,也更顯皮膚白皙了!淡淡溫和的紅茶色系,黃皮膚女孩必收,能讓肌膚白一階。雖然色彩明亮飽和,卻不會顯得過於高調突兀的人魚系髮色,再搭配波浪捲度更顯浪漫氛圍,絕對讓妳仙氣爆棚!若覺得太紅,也能和柳真一樣,再加點深棕色,降低一些飽和度,一樣能讓回頭率激增,桃花UPUP。

韓星女神李聖經、韓素希都換上「2021春夏新髮色」!溫柔又顯白,絕對讓回頭率激增圖片來源:IG@dami_jo15lalalalisa_m

混血透明感「柔霧灰」

新年想要走到哪都是全場焦點,又不想被家長嫌髮色太誇張,那就跟著LISA一起染上「柔霧灰」,帶有冷色調的柔霧灰棕,透過霧面色澤,輕鬆讓整體質感升級,營造出透明又慵懶,帶有微微混血風的時髦高級感,柔和又有氣質,每個女孩都能完美駕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遠離亂糟糟頭毛,手殘者也能輕鬆駕馭的3款「馬尾編髮」!讓妳異性緣大爆發

圖片來源:IG@xeesoxeesooyaaa__ heybibleeeugene810303dami_jo15lalalalisa_m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韓星女神李聖經、韓素希都換上「2021春夏新髮色」!溫柔又顯白,絕對讓回頭率激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