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必學!1分鐘減齡編髮技巧,用「一條橡皮筋」綁出氣質優雅髮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懶女人必學!1分鐘減齡編髮技巧,用「一條橡皮筋」綁出氣質優雅髮型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2/19 12:05
懶女人必學!1分鐘減齡編髮技巧,用「一條橡皮筋」綁出氣質優雅髮型

一個女孩的氣質,看髮型就知道!時間不夠,還是要美美的出門,明明很簡單但看起來卻很像是精心設計過的三款簡易編髮,手殘女也能秒學會,重點是只要一條「橡皮筋」就能上手!

經典氣質三股辮

將頭髮分成3束,左右兩側頭髮只需一小束頭髮就可以~之後將左右兩側的髮束反轉成麻花辮至頭髮2/3處,再將兩側頭髮交叉並向後繞至剩餘的頭髮後面,此時就會有三束頭髮,即可以開始編三股辮至髮尾囉!最後,別忘了要將兩側頭髮及三股辮,一絲一絲拉鬆,再用橡皮筋固定即完成。俏皮又吸睛,散發出平易近人的鄰家女孩感,一定要學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優雅低馬尾

首先抓取左右兩側少量頭髮,接著把髮束合二為一用橡皮筋紥起,再次抓取橡皮筋上的二束頭髮進行「扭轉」,此時會出現一個小洞口,再把剩下的頭髮穿過這個小洞口,最後再將橡皮筋拉緊,並將頭頂的髮絲拉鬆,就完成不單調又充滿優雅氣質低馬尾,讓妳時尚感秒UP!

反轉低馬尾

一樣先抓取左右兩側少量頭髮往同一方向扭轉至髮尾後,再將二束頭髮交叉並將剩下的頭髮環繞圈在一起,最後用橡皮筋將麻花捲固定就完成囉!也別忘記抓出蓬鬆感~營造隨性時髦的感覺,無論是上班還是約會都很適合唷!

延伸閱讀最多人犯的「護髮」保養5大NG觀念,讓頭髮越護越糟!你中了幾項?

圖片來源:IG@jung_eunhye__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懶女人必學!1分鐘減齡編髮技巧,用「一條橡皮筋」綁出氣質優雅髮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