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仙「櫻花季」指彩~顯白又纖細,5款美甲推薦讓雙手氣質爆升|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仙「櫻花季」指彩~顯白又纖細,5款美甲推薦讓雙手氣質爆升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2/20 13:50
超仙「櫻花季」指彩~顯白又纖細,5款美甲推薦讓雙手氣質爆升

春天的氣息越來越近,「櫻花季」也將來臨,許多彩妝都換上粉嫩色系~指彩當然也不能錯過!耐看又美爆的超仙指彩,在賞花之前,先幫指甲換上新妝吧!

優雅氣質花瓣款

竟然說到櫻花季,指彩上當然少不了「櫻花瓣」~柔美的粉嫩色畫上精緻的櫻花,再用水鑽及亮銀粉點綴,滿滿名媛風範~想要提升氣質,這款必收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精巧手繪款

這款指彩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看,怎麼可以畫的如此細膩精緻!以低調華麗的粉紫色搭配金色切割框邊,讓整體美甲更加耀眼奪目,超雅緻!

跳色鏡面款

覺得只有粉色太單調嗎?那就用白色來調和一下吧!小小的碎片,彷彿花瓣掉落時的景色,花開花落~在指尖上完美呈現,再加上金框裝飾,百搭又耐看,絕對能成為焦點!

民族風花紋

我看到的不僅是指彩,是一款藝術品啊!民族風格再繪上抽象線條,讓整體指彩高級滿分,散發出復古神秘的春天氣息,個性女孩必收藏!

高貴珍珠款

有「珍珠」加持,指尖就多了一些貴氣!用珍珠排成花的形狀,再搭配櫻花粉色,並鑲上一些細鑽,舉手投足間讓你充滿女人味!

延伸閱讀髮質好桃花會UP!美髮女神全智賢教妳「居家3招」養出閃亮秀髮

圖片來源:IG@100pro___rumi.okamotomananails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超仙「櫻花季」指彩~顯白又纖細,5款美甲推薦讓雙手氣質爆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